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伊利诺斯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55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20 16: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涨姿势了 于 2016-6-20 13:56 编辑 + B2 v7 N7 _) |( u/ d! L
2 e, p8 G5 x; x9 J  x. }
伊利诺斯州(Illinois)地处美国中西部,面积14.1万平方公里,为美国第25大州,州内地势平坦,素有“草原之州”的称号。
) {, I) a' S: L5 i) T- o) G
  h0 r& k, I2 i1 X, {
* Q3 v7 v6 N$ V: p, |# g9 n9 t7 l7 \

3 D% z+ z9 w9 n1 G8 e
! ^; \* d" Z. x6 u
该州的支柱产业有:化工制品、电子设配和器械、原料金属、电子和计算机产品、工业和农业设备、交通运输设备、食品加工和农产品、医疗设备 

& M5 p: I7 @  _- X6 {. X0 G" b6 q' c9 y6 m
潜力产业有:绿色科技、纳米技术、生物科技、制药产品
* H/ Q4 ^- c. c( k+ R
. W1 j& T6 @# {
政府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 \; f5 e- x, G- U! d2 W
一、伊利诺斯天使投资信用项目:这个项目将给那些投资于伊利诺斯州某个创新项目或者符合资质的新商业项目的相关企业或者自然人,提供税收优惠。该项目可以给符合资质的投资企业提供最高相当于其投资额25%的的税收优惠。
二、经济发展对于经济持续增长的税收抵免(Economic Development for a Growing Economy Tax Credit Program):这个项目旨在通过税收激励的方式来鼓励公司在伊利诺斯州落户或者继续扩大经营规模。
三、企业园区计划:该计划旨在刺激经济增长和振兴国家经济不景气的地区附近。这是通过国家和地方的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监管,改善政府服务。

/ x. o' e$ y' d
4 w. o" g! m5 |8 w  `
四、高级商业项目(High Impact Business):这个项目旨在通过提供税收激励的方式来鼓励企业开展大型的经济活动,创造高于平均水平的就业岗位。
五、伊利诺斯新市场开发项目:该项目为那些已经获得了联邦新市场税收鼓励项目的企业提供额外的投资基金。该项目通过提供更加便捷的资本基金来支持小的和发展中的商业,以期使得伊利诺斯州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投资地。
六、伊利诺斯河沿岸再开发计划(River Edge Redevelopment Program):此项计划的目的在于重新恢复伊利诺斯州河流沿岸受到环境挑战的地产的经济活力。
七、税收增量融资区域(Tax Increment Financing District):伊利诺斯州允许其各地政府在其各自辖区内指定税收增量融资区域。地方政府通过利用这些特别指定地区内的销售税的收入和物业税收入,来刺激经济增长。

4 ?5 d$ Z" c+ {: D2 @

5 m9 ~6 g' A+ B- N+ A
其他税收优惠 一、伊利诺斯农业局拨款项目(Illinoi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griFIRST Grant Program):这个项目旨在为那些在伊利诺斯州的个人和农业公司提供拨款,以提升伊利诺斯州农产品的价值,扩大州农业经济规模。
二、伊利诺斯州运输厅:州运输厅有好几个项目,可以为新建或正在扩张的行业、分销以及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使用高速公路和铁路的条件。
三、雇主培训投资项目:该项目用来支持伊利诺斯州的工人在新技术和商业运营方面提升技能,以保持竞争力。雇主培训投资项目可以最高返还雇主用来进行员工培训投入成本的50%。
1 M' y0 c/ ^8 ~8 X
「今日美国通」

3 n$ r. A$ l- S) b7 }" e
- A6 i( I, r3 N( P+ ~, l- r
. h' f5 V0 U# z0 E3 s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686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