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佐治亚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23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17 12: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佐治亚州(Georgia)地处美国东南部,东濒大西洋,东北部与南卡罗来纳州接壤,北边是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西接阿拉巴马州,南靠佛罗里达州。总面积为15.4万平方公里,居全美第24位。森林覆盖率为65%,以多种橡树、枫树和松树为主,居全美首位。


3 ]6 K. G5 e- _2 c: ?1 i8 v* \

/ |) h1 M- M- n) {- M: w% l1 l
该州的支柱产业有:高级制造、汽车、航空和防卫、金属加工、塑料、食品加工、农业、旅游、公司总部、物流
潜力产业有:生物科学、生物能源、健康信息技术、数码媒体、电影和电视制作
政府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一、税收环境:佐治亚州是美国实行“以总收入为单一标准计税原则”(“single factor gross receipts ”)征税方法的十三个州之一。同时,佐治亚州也不像美国许多州都采用的所谓“对企业实施的营业税追溯原则”(“throw back rule”),也就是销售给外州的货物或服务收入若未被当地州征税,则本州对此征税。
二、地理位置与物流:佐治亚拥有高效的无缝连接的海陆空运输和物流网络体系。同时,佐治亚州地处连接南北和东西的重要地理位置,人员和货物可以很便捷地从佐治亚州通过海陆空运输方式运送到美国各地、欧洲以及亚洲等地区。
三、劳工环境:佐治亚州的工人赔偿金标准具有一定的优势,平均说来,每支付100美元的工资,对于从事一线工作的工人而言,其中有2.73美元是用来保险,而对于办公室的工人来讲,其中只有0.24美元。
四、人才:全美国只有四个州拥有2所或更多全国排名前25的大学,佐治亚州就是其中之一。此外,佐治亚州拥有68所职业技能大学,可以为学生们师从顶尖研究人员提供最好的机会。
五、营商成本:佐治亚州优惠的税收环境,具有竞争优势的公共设施使用费和工资水平,让企业可以以更低的成本在此从事经营活动。
六、佐治亚州建立了佐治亚创新中心来帮助那些创新型公司。
其他税收优惠
一、工作税收优惠(job tax credit):从事诸如制造、仓储物流、加工、电信、广播、旅游以及研发等战略性行业的公司及其总部,就有资格参与佐治亚的工作税收优惠项目。
二、港口税收奖励(port tax credit bonus):对于通过佐治亚州港口实现了进口或出口额比上一年度或基准年度增长10%的纳税人,可以享受港口税收奖励。
三、研究与开发:佐治亚州对于那些新设立的和已经存在的从事高端研发工作的公司提供奖励机制。公司可以对追加的研发投资申请10%的税收优惠。

$ J7 Z5 t* G$ ^
http://www.todayfocus.cn/other/tags?tag=%E4%BB%8A%E6%97%A5%E7%BE%8E%E5%9B%BD%E9%80%9A

7 y( K; l) H6 D/ X
# |" F# j& m& |8 e1 {& ~2 s

, [+ P5 i; B7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6585-1-1.html 谢谢

1466170022345557.jpg (131.66 KB, 下载次数: 0)

1466170022345557.jp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