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ZARA 母公司发布新一季度财报,盈利超预期

[复制链接] 0
回复
110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16 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ZARA 母公司 Inditex 发布新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集团的营业额和净利润均在增长,这个庞大的西班牙服装集团还在不断扩张。

今年 1 月 30 日到 4 月 30 日,Inditex 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了 12%,净利润增长 6%,达 6.21 亿美元。

“许多商家都抱怨服装市场不景气,但 Inditex 的数据表明,他们的商业模式能带来高额的利润。” Bernstein 的分析师 Jamie Merriman 说。华尔街日报的分析师此前也表示,“ 预计 Inditex 将在接下来的 5 年内每年获得双倍的收入增长。”

目前,Inditex 旗下有 8 个品牌,包括 ZARA、Pull & Bear, Massimo Dutti 和 Bershka 等,他们已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拥有 7000 余家门店。Inditex 的主席 Pablo Isla 称,今年他们已在全球创造了 11936 个就业机会,其中有 2300 多个位于西班牙,财报发出后,该集团股价当即上涨了 3.5%。

Inditex 集团的良好运转也让其老板 Amancio Ortega 的个人资产大幅增加,去年,他以 707 亿美元的资产居于福布斯富豪榜的第二位。

Inditex 的办公室,图片来源:Inditex 官网
零售店面
巨大仓储和物流中心
Massimo Dutti 是 Inditex 旗下的品牌之一
ZARA 和 ZARA home

今年一季度的财报还显示, Inditex 在越南、新西兰、巴拉圭、阿鲁巴和尼加拉瓜等五个新市场开设了店铺。今年年内,他们还将大力发展电商业务,集团旗下所有的品牌都将在欧洲市场拥有电商。

相较之下,竞争对手 H&M(Hennes & Mauritz)的日子则不好过。

据 H&M 3 月发布的财报数据,去年 12 月以来,H&M 的税前月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各增长了 10%、7% 和 10%,为近三年来最低。他们的一季度息税前利润暴跌 29.6% 至 33.27 亿瑞典克朗,截止 2016 年 2 月 29 日的 2016 财年一季度毛利率亦暴跌 320 个基点至 55.0%,毛利润增长 2.2% 至 226.99 亿瑞典克朗,上年同期为 222.13 亿瑞典克朗。

题图来源:ZARA 秋冬服装系列



内容采编自好奇心日报,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642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