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创业资源:纽约新法案 放宽贷款小商业

[复制链接] 0
回复
219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1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纽约移民社区有,许多雇员人数在五个人以下的小商业,这些商业模式很难从大银行贷到款,州民意代表史葛静联手金兑锡,宣布通过一项法案,帮助这些商家。
$ K- W* s8 ^* P! n% D
7 X9 X1 k0 J( o4 t0 R
, m: y; b( ~9 K+ |) ~3 Q
将近十年前,华人甄惠全开设了一个小小的电脑服务工作室,有全职雇员两三人,为华埠的商家企业提供电脑修理、架设服务器、安装网络的等服务,近几年,生意渐渐稳步上升,越来越多的商家想要有自己的网站。
业务需求越来越多,甄惠全动了心思要扩展一下公司,但却苦于无法贷款。 “我们这种小商业到银行很难贷款。”他说。
史葛静和金兑锡近日在州参议院和众议院通过的S579C/A6621A法案,或许可以为甄惠全带来福音。法案鼓励纽约州小商业振兴贷款基金,为五个雇员以下的小商业,和低于两万五千元的微型贷款提供优先权,同时低于五千的微信贷款,可获得申请费减免的优惠,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小商家、家庭作坊在需要时获得经济支持。
在记者会上,金兑锡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父亲开的小商业,因为无法贷款,只能联合多个商家形成借贷圈,利息高得惊人,且没有法律保障,而移民社区里,因为新移民信用记录短、启动资金少,抗风险能力低,这样的借贷圈比比皆是。
史葛静则说,不能让小商业成为金融服务的盲点。小商业制造机会,也能成就小商业甚至是大商业,但他们的初始阶段被忽略了,他们只能靠自己,这不对的。
史葛静表示,希望接下来几周州长能够审阅法案,并进行签署,而贷款也将通过各社区组织,如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接受申请,审核发放。
看点编辑部
0 w8 \( v) \3 Y. A% \3 C

+ E+ N/ k% t' D) ]+ `3 `
; A# @6 ]" r+ F! X2 p0 d3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607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