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宾夕法尼亚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15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9 0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H* s# G* q7 Z! j

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位于美國東岸,GDP为5,756亿美元,在全美各州中名列第6位,人均GDP為45,323美元,居第25位。州内最大的两个城市也是美国的大城市,是费城和匹兹堡,费城是美国独立战争时起草独立宣言和联邦宪法的地方,所以宾夕法尼亚州也被称为“美国的摇篮”,匹兹堡曾经是著名的钢铁城。

6 M. r$ ?$ Q2 F4 Q5 {1 B0 S7 R

$ j% `6 \$ K$ ^: h  T

0 F+ |" i; s- Q8 d1 f& L
+ @2 q# ~/ B; J4 Y" i) t2 Z

+ u, R/ P4 c# p
宾州投资环境良好,具备靠近各大主要市场的良好地理位置、高素质的人力资源、良好的商业环境、完备的基础设施、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商业发展计划。
目前,共有1400家外资企业在宾州投资,雇佣员工约24万人。外商投资额位居前列的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日本、加拿大和法国。外资主要集中于制造业、生命科学、高科技、金属冶炼、商业服务业等。
宾州政府为鼓励投资,设立了6个经批准的多用途外贸区,提供一系列的辅助项目和激励计划:
1,经济刺激方案:宾州的经济刺激方案总额为28亿美元。该计划旨在增加就业、促进商业增长、实现社区发展。该计划能为投资者提供许多强有力的工具,使其得以通过公共和私人投资创造新资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改善社区的基础设施和住房等。此外,清洁能源类投资项目还能受益于一项6.5亿美元的能源独立基金。
2,重点机会区:重点机会区提供各类信贷支持和税收减免措施,区内的经济活动所需缴纳的州税和地方税几乎为零。这些税收减免优惠的有效期截至于2013年,有些区域的有效期到2018年。宾州已批准的享受重点机会区政策的地点和商用建筑有数百个。
3、宾州还出台了数十个为投资者提供金融支持的计划,内容涉及贷款、贷款担保、债券融资、科技投资、劳动力培训、税收优惠、技术支持等方面。
4、宾州组建了专门的机构和团队来吸引外资。州政府负责外国投资事务的机构为宾州社区和经济发展厅直接投资中心。直接投资中心还和州长行动团队及该州在国外的投资代表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支持服务。
5. 宾州在上海和北京设有投资代表处。

* L) q- S" h/ _3 @2 v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495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