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俄亥俄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66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6 1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俄亥俄州(Ohio),位于美国中西部,是五大湖地区的组成部分。 2010年,俄亥俄州本地生产总值为4,834亿美元,在美国各州中名列第8位。这一年该州也被《选址》杂志评选为全美经济环境第2好的州(第1位是德克萨斯州)。该州有固定措施,鼓励商业投资。


7 L6 Z% e& ^! ^3 }
- ~. q+ A6 o' t! p+ f

; c7 K  p* L- A: [
一、鼓励商业投资的信贷与拨款优惠政策和规定
1、俄亥俄企业债券基金,此基金为购买土地、房屋以及房屋的兴建、扩建及整修和150万-1000万美元的商业、工业项目提供融资。提供期限长达20年以上的长期贷款,利率固定。为购买土地、房屋及房屋的扩建或整修以及购买设备提供贷款。
2、开拓边远地区贷款计划,为位于俄州或在俄州边远地区扩展业务的企业提供直接贷款。企业必须证实其将为俄州边远地区公民提供新的就业机会。贷款可用于购买土地和房屋、新建、整修和扩建现有房屋以及购买机械设备。
3、少数族直接贷款,该计划向由州政府保证的少数族所有的企业提供购买或改善固定资产的贷款。
4、俄州小型贷款保证计划,此计划为小型企业(开业或现有企业的扩展)的固定资产提供贷款保证,项目资金为10万美元或小于10万美元。
5、边远工业园区贷款计划,此计划为致力于创造计划周详的工业园区的边远地区、贫困地区的群体提供直接贷款或贷款保证。
6、城市再开发贷款计划,此贷款的目的是为了排除城区发展障碍,为私营部门创造就业机会。
7、城市、农村开发计划,此计划给贫困地区的市政机构和非盈利性经济开发机构提供资助,进行土地购买、基础设施改善以及现有房屋的整修。
二、鼓励商业投资的税收优惠政策及规定
1、所得税抵扣,在俄州扩展业务或位于俄州的企业可享受所得税抵扣的优惠政策。
2、俄州维持就业的税收抵扣政策,致力于维持相当多全职就业机会的企业可享受所得税抵扣的优惠政策。
3、研究与开发销售税豁免,为企业购买主要用于研发的机械设备免除所有州、郡销售税。为在俄州从事研发活动的公司节省大量税收。
4、制造业机械设备销售税豁免,为购买机械设备从事制造业活动的公司免除所有州、郡销售税。为在俄州从事制造业的公司和个人节约大量税收。
5、仓储机械设备销售税豁免,为购买合格仓储设备的公司免除所有州、郡销售税。为购买机械、设备从事仓储、分销和直接销售活动的公司节省税收。
6、仓储库存税收豁免,为符合条件的库存提供个人财产税豁免。
7、社区再投资项目,为在俄州指定地区投资的居民和企业提供当地房地产税收鼓励措施。申请前市政府或郡县必须向州开发署申请批准。达到当地标准的投资者必须向市政府或郡县申请房地产税豁免。长达15年的项目可获得多达100%的房地产税豁免。
三、其他
投资主管部门主要是俄州开发署,工业用地每年承租成本从3700-32000美元/每英亩不等。公共设施使用费率,水费每1000立方英尺10美元。工业用瓦斯美MMBTU4.81美元。电费每KWH5.78美分。电讯发达,交通运输便利(航行水道1千多里,铁道总长10万里,州际道路有70、71、75、77经过)。
联邦个人所得税分15%和28%两种。州个人所得税从0.716%-0.728%不等。公司所得税从5.1%-8.5%,首5万美元净利课5.1%,超过5万美元净利部分课8.5%。州销售税为5%。使用税(Use Tax)为5%。公用事业使用税(Public Utility Excise Tax):4.75%。
转自:今日看点
1 T0 S6 {5 E2 O+ x/ ^0 a
3 X# [' k$ Y8 ^* S
, t( `3 {* _2 O' x, w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456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