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佛蒙特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52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6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涨姿势了 于 2016-6-6 14:21 编辑 & P2 O! x# q5 j' L1 [2 J4 B

7 M5 P0 z/ R2 q: @$ ?+ N1 ?5 ?% I( T& s: H

佛蒙特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New England)地区的六州之一州,它于1791年加入联邦并成为美国第14州。某部分佛蒙特州的主要产业是乳品业和观光业。该州对外贸易量虽然不大,但有其特点,如电子相关产品和仪器设备出口额占比较大,旅游业较为发达。

- P" S3 Y: H1 t  O5 o+ e" Q9 l9 G
- ]$ C4 _, Z' g% v

: a% L; o6 K0 a( c: i! h* L9 k7 w8 n
据统计,该州近年来对华贸易持续升温,交往日趋活跃。中国大陆已上升为该州第二大出口市场。该州对华主要出口产品为杂项工业制成品、计算机和电子产品、机械(不含电气产品)、食品加工机械、矿产品等。

; S7 O9 l1 s- W! q3 f3 J3 F
& P3 x; d, d# s0 s
身为景色如画的其中一州,佛蒙特每年都涌入数以百万的游客,前来观看秋天的枫叶转红及冬天白雪暟暟的山峰。它的州花是红花苜宿,而它的州树是糖枫树。佛蒙特枫糖浆是该州最爱欢迎的产品之一。
该州前十大出口商品为:杂项工业制成品、计算机及电子产品(控制器、处理器、集成电路、数据处理单元及零部件)、矿产品、橡胶塑料制品、民用飞机及发动机和零部件、纸和纸板、液体计量设备、巧克力等。
该州强调鼓励企业使用绿色、环保技术,较不欢迎大量消耗资源和有损环境的产业和投资。对于任何可接受的投资,可以获得州经济开发局量身提供的优惠贷款。
, A; B  S) r5 n9 U$ T: V* C
6 I% {6 E2 u7 P% }0 `. e
2007年起,该州实施的《佛州就业增长优惠措施》规定,对在该州投资设立的企业,一经申请并获批准,州政府可以将企业带给该州的净财政利益的80%返还企业。
获得优惠的必要条件是:企业按时完成所承诺的经营业绩;该经营业绩所带来的收入高于州政府给予的税收、财政优惠;该业绩满足州政府规定的“质量控制标准”。
* M  ]. o1 W9 ^0 e' O1 J
5 t% q2 A2 t- s, k! l. L
企业在设立后,连续五年提供合格工作岗位(每周至少37小时的全职、正式工作)、合格薪酬(至少超过州最低工资的60%)和合格资本投入(为获得优惠而作的投入) 。
另外,现有和新设立企业若从事制造、信息技术、保健、电讯和环保产业,还可以获得州政府提供的“佛州培训计划”,适用于初次就业和在职培训等不同就业阶段的人员。
' g3 X' Y6 A" G: E+ v% s

3 K* m% W  R+ m! f5 ]- w

- U0 \9 v; C: d) {! v" [, U; j4 P
转自: 今日看点
  _3 L: ~. _2 k# r2 p

8 c- I5 Y2 @# m2 J8 n' X* R
0 E2 I3 N0 L2 H* n. P7 z0 M
5 k; H+ S+ E& o0 A- J0 `8 |( n0 ^; D! E7 x#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456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