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缅因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85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6 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缅因州(Maine)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的一个州,北邻加拿大魁北克省,东邻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以及大西洋,西靠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缅因风景优美,有崎岖的海岸、广袤的森林、起伏的丘陵;缅因的海鲜(如龙虾、蛤蜊)在美国享有盛名。
+ k/ ?6 R% L# o6 E( ^& Q7 g4 B+ M9 ?4 ~& l

6 A' L- I- t: U) \2 e/ _
缅因州GDP约为490亿美元。该州出产家禽、鸡蛋、乳制品、牛肉、苹果、枫树糖浆、马铃薯等农产品,并且占有北美蓝莓总产量的四分之一;渔业是缅因州的传统产业,并以海螯虾等海鲜产品享誉全国。
鼓励投资措施:
1. 商业融资计划:向中小企业提供最高达75万美元贷款。协助公司发行最高达1,000万美元免税筹资债券,用于购置制造设备
2. 向员工数在25人以上或销售额25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提供最高达50万美元的信用担保
3. 向房地产业、渔业航具业、机械设备业、休闲娱乐业厂商提供最高达70万美元信用担保
4. 奖励增加就业机会:在指定地区每创造1个就业机会颁发最高1,250美元的奖金。对指定人口群,每创造1个就业机会获最高2,400美元的退税。单一年度投资额超过500万,且支付薪资达140万的企业,最高可获30万的退税
5. 研发补助:向员工数在30人以下或销售额25万美元以上的中小企业提供最高达5,000美元的研发款补助。
税收优惠措施:
1. 公司所得税包括营业额、薪资、财产所得,税率随所得递增介于3.5%-8.93%之间;
2. 个人所得税随所得递增,介于2%-8.5%;销售税6%;财产税按1.56%征收。
3. 制造设备用燃料及电力税率每年降1%。购置自动化设备可连续5年抵减1%所得税。
4. 凡当年投资超出500万,且在2年内增加100个就业机会的企业,第二税收年度可获得10%的所得税抵减。
5. 购置自动化或研究与发展设备可免除6%销售税,维修及消耗性零部件也能够免除销售税。
6. 向两年内增加50个就业机会的企业返回员工预扣缴所得税的30%- 50%。
7.免除发电企业销售税95%。对新成立制造企业提供连续3年电费减价15%,适用产业包括:农、林、渔、矿、食品、纺织、木材、化学品、塑料、皮革等。对高科技公司,提供销售税减免、投资税优惠等多项优惠政策。
# h1 q5 y4 K% T1 d- p
http://www.todayfocus.cn/source/115

6 D$ d6 y+ j  T4 G( K  P- ^, ?
  V2 B2 E) ]9 k, i) f
8 n( b  T0 |- _  B!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455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