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网备份站 门户 查看主题

毕业季,照片不是随便拍拍这么简单。

发布者: 蒲公英 | 发布时间: 2016-5-23 00:57| 查看数: 1876| 评论数: 0 |帖子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要来了,而我今年也和大家一样,马上就要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对于毕业,我唯一能够想起的就是小学的时候,我们的校长有一台柯达的胶片相机,我们几个好朋友让校长在校园里给我们拍了几张合影。那个时候对于别人手中的相机和冲洗出来的照片只有无限的敬畏和羡慕。

而现在,数码技术太方便了,我们几乎人手一台相机,每个人都想成为手拿单反拍尽世间美景的摄影师。梦想终归是梦想,梦想也还是要有的,在这里低调的宣布一下今年我们在陕西科技大学做的关于毕业照的一些详细内容。

首先,很多陌生人加了我之后,第一句话就是问:你之前拍过毕业照么?你用的什么相机?是全画幅么?对于以上问题,我真的不想再过多的去回答。我想,你肯定是通过朋友介绍才加我的,所以大可不必去担心照片方面的问题。也不用去怀疑你的摄影师,因为既然你加了他,就应该选择互相信任。

毕业照,其实也只是小打小闹的玩意儿,我从来没有把这种照片当成一锤子买卖,我拍摄过的很多人都成了好朋友,因为我知道一次拍摄算不上艺术,我更多的是把它当成一种影像服务,还有很多好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给他/她的朋友推荐我,在这里对你们表示感谢。

今年,由于涉及到毕业设计等相关事宜,我的拍摄重心还是放在小集体的拍摄上,因为去年我的顾客也是这群人。

下面我把拍摄的详细内容写出来,大家有想要找我拍摄的,可以接着往下看: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1856-1-1.html 谢谢

最新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