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网备份站 门户 查看主题

人物 | 有种美丽叫若隐若现,有些优雅能穿越时间

发布者: Ribbon | 发布时间: 2016-5-23 00:48| 查看数: 1920| 评论数: 0 |帖子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网络上流传的人体摄影作品很多,却是三教九流,水平参差不等。每每看到以低俗作卖点,拿情色作艺术的,总让人捶胸顿足,怒气横生。

一个人的优秀是全方位的,如果这个人是名人体摄影师,那么他的素质高低就很好判断了——看他的照片即可。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位“好人”人体摄影师——Mecuro B Cotto。

Mecuro 来自俄罗斯,2008年开始接触摄影。从刚刚拿起相机,Mecuro 就定下了自己的拍摄主题——人体。

原因也很简单:“我觉得女性的身体很美。”

Mecuro 十分幸运,他确实拥有捕捉这份美丽的能力。

在他的照片里,女性身体的柔美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一个个起伏凹陷、一条条曲线都如同最浪漫的诗句般柔和动人。

同时,最为可贵的是,作为一名男性摄影师,在这些人体照片中我们并没有看见一丝侵略性,有的只是对美的追求和表现。

在 Mecuro 看来,相比于挑逗式的诱惑,女性的身体更多是一种自然的美丽,如同纯洁的天使,散发母性的光辉。

因此,在拍摄和编辑照片时,Mecuro 过滤掉了原始的欲望,只保留下这些身体本身的美丽与优雅。

另外我们可以看出,在选景时 Mecuro 也颇有讲究——他的照片大多是在具有历史气息的老建筑中完成的。

复古确实是 Mecuro 的固定风格,古系的黑白照片自不用多说,即使在处理彩色照片时,Mecuro 也通过 Photoshop 还原了类似胶片的颜色与质感。

正如前文所说,一个人的优秀是全方位的。Mecuro 就认为,要成为一名好的人体摄影师,除了要不断学习和工作外,还应该多读文学作品。文学作品……这些照片中的优雅与诗意,我们大概知道是从哪来的了。

有种美丽叫若隐若现,有些优雅能穿越时间。让我们欣赏完 Mecuro 这组优雅、尊贵与诗意兼具的人体作品吧。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1849-1-1.html 谢谢

最新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