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老美女婿回国的糗事

2018-2-6 04:13| 发布者: dudu| 查看: 301| 评论: 4|原作者: 海外思华

摘要: 这写的是一个外嫁朋友老公的故事,庆幸没发生在我家。 一个嫁老美的美眉,带着美国夫婿回国探亲。这老美女婿在中国办了很多的糗事。 话说老美到了中国,亲朋好友每天山珍海味,好吃好喝的招呼着。可他天天的拉肚 ...
     
     这写的是一个外嫁朋友老公的故事,庆幸没发生在我家。

    一个嫁老美的美眉,带着美国夫婿回国探亲。这老美女婿在中国办了很多的糗事。

    话说老美到了中国,亲朋好友每天山珍海味,好吃好喝的招呼着。可他天天的拉肚子,吃消炎药也止不住,找不到原因,搞得美眉一头雾水,百思不得其解。都吃一样的东西,自己没事,他怎么就没完没了的拉肚子呢??仔细询问,找到了症结所在:原来他每天都喝自来水管里的生水。美眉告诉他:“在中国自来水是不能直接喝的,你以为你是在美国呢?”老美委屈的说:“你没有告诉我,我哪里知道?”这点常识都没有,怪不得闹肚子!

                                         网络图片

   平时老美在家还好,家里的卫生间是马桶,没问题。可是总要出门去旅游啊,旅游区鲜见有坐便的卫生间。一次带老美去景点游玩,时间久了内急实在是憋不住,要上大号。去卫生间一看,傻眼了!蹲便,蹲下去也办不了事,他不会!不去又不行,可是急坏了美眉。没办法,请打扫卫生间的人给看着门,暂时不让外人进;她得进去帮忙,老美非要拉着美眉的手才能如厕。结果,如厕问题解决了,却不知道该提着裤子;这裤子一秃噜到底,卫生间没那么干净,给弄脏了!没办法,只能将就着穿,这叫一个狼狈!!

   公共卫生间没有马桶,不知道多少外国人遭遇尴尬。这老美去个卫生间搞出这么大动静,哈哈!!真是够逗的!!

   
   



高兴

感动

握手
2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2018-2-10 00:28
厕所革命不策底啊
2018-2-6 12:47
小海螺: 太好玩儿了,哭笑不得~~~
   我听不止一个人告诉我同样的事情。
2018-2-6 06:14
小海螺: 太好玩儿了,令人哭笑不得~~~
2018-2-6 06:10
太好玩儿了,哭笑不得~~~

查看全部评论(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