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资讯 留学 查看内容

扶朕起来,朕还能学||留学生不学习就是个“祸害”?移民局放大招:旷课遣返,卫星定位 ...

2017-5-12 17:44| 发布者: 吹胡子邓眼| 查看: 6943| 评论: 0|原作者: 吹胡子邓眼

摘要: 你以为留学就天高皇帝远了,父母管不着,想咋地咋地?那你就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了,加拿大移民局首先不同意,你妈管不了你们这些崽我帮她们管。加拿大移民局不会像你妈跟你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们给你来硬的 ...

你以为留学就天高皇帝远了,父母管不着,想咋地咋地?那你就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了,加拿大移民局首先不同意,你妈管不了你们这些崽我帮她们管。加拿大移民局不会像你妈跟你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们给你来硬的,耍横的。你不学习是吧,那就滚蛋!


为了督促留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拿大移民局可是操碎了心,执行细则一改再改。

就在上个月,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所有招收国际生的院校在4月15日起每年两次(4月份和10月份)在接到通知60天后必须更新留学生就读状态。无论旷课、请假、不注册选课、转学、休学等情况都要求学校上报。学生就读状态改变后也必须及时反映给移民局,违反规定的学校将不可以再招收国际学生。

这个移民局专门推出的这个网上记录留学生状态的网站叫DLI Portal (学习机构在线汇报系统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ion Compliance Reporting)。

那么,加拿大移民局花费精力和财力推出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什么呢?

  • 限制教育机构对国际学生发放学习签证
  • 要求学习许可证持有人积极开展学业
  • 促进真心想在加拿大学习的留学生更好的学习


DLI Portal 网站详细信息页如下!

▼纳入监管范围的国际生:


▼学生信息填写


▼描述留学生状态选项


▼关于留学生状态选项的详细描述


▼学校填写留学生状态


▼然后就点击发送到IRCC


你的一举一动都清晰地展现在加拿大移民局的眼皮子下。移民局会根据上交的留学生信息来判断你是否真的在学习?还是打着学习的幌子挂靠学校,打黑工、混文凭...


只要你是热爱学习、学到瘫倒的孩子,那么你就不用担心。如果你三天两头旷课、没在教育部认证的院校注册、注册后退学、那么就很有可能被移民局划入“黑名单”交给加拿大边境管理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简称CBSA)。


CBSA会酌情处理,轻者被红牌警告,不过以后的各种签证的处理可能会被“特别关照”;重者就直接被遣返回国了。

敬告留学生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近来移民局与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加大了监管遣送力度。以前可能是抽查,现在可能就是一个个都要查了。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提供统计数据表明,去年共有77名中国留学生签证被取消。而且CBSA处理很黄暴的。对于严重违反学生签证规定的当事人,CBSA曾使用卫星定位的技术寻找到此人的物理位置,然后直接上门抓人,当场遣返。

一旦被确定遣返,CBSA会强行保管留学生的护照及签证,直到你到达目的地才返还你的护照。这样安排是担心你取了护照之后又去别的国家“祸害”他人。(不学习就是个祸害...)

如果你好好学习,那他们的眼神肯定不会锁定你的。但是也要注意以下情况:

加拿大移民局是想通过此举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那些企图蒙混过关的学生滚蛋。这个可能对家长是一个好消息,终于有人代替自己在熊孩子屁股后面督促他们学习了。


不过君君觉得有点奇怪的是怎么就只针对国际生,果然是后爸!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