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女老师身体阻挡高铁车门关闭致发车晚点:我要等老公(视频

2018-1-9 18:19| 发布者: 小飞猪| 查看: 779| 评论: 0|原作者: tulaomao

摘要: 近日在合肥火车站,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站的G1747次列车在停站办客时,一名带着孩子的女性旅客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阻碍高铁发车。 合肥火车站9日下午官方通报称,尽管铁路工作人员和乘客多次劝解 ...
近日在合肥火车站,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站的G1747次列车在停站办客时,一名带着孩子的女性旅客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阻碍高铁发车。
合肥火车站9日下午官方通报称,尽管铁路工作人员和乘客多次劝解,该女子仍强行扒阻车门,造成该列车晚点发车。

该女子在受访时回忆称,当天她和老公带着女儿去广州办事,由于跑错车站到检票口的时候已经晚点了,她们急忙冲过了检票口。工作人员没有检她们的票,也没有拦她们,就放她和女儿过去了,但她的老公被检票人员拦下了。

由于列车即将发车,为等老公通过检票口,该女子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强行扒阻车门。数分钟后,该女子一家三口上了车。

据澎湃新闻确认,该女性乘客为合肥市某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目前,当地教体局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

据了解,目前铁路公安已介入调查处理。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