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来势胸胸地摔了!据传30W一张票的“天价秀”看点槽点都在这... ... ...

2017-11-21 00:39| 发布者: 三千口水| 查看: 726| 评论: 0|原作者: 三千口水

摘要: 前两天海豹君就说了,2017维密大秀官方邀请的明星嘉宾阵容将空前强大,身在前方的海报时尚网这次拿到了好多好多的独家合作。 我们先从许魏洲说起! 许魏洲在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秀前接受 ...









前两天海豹君就说了,2017维密大秀官方邀请的明星嘉宾阵容将空前强大,身在前方的海报时尚网这次拿到了好多好多的独家合作。






我们先从许魏洲说起!

许魏洲在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专访

黄色翻毛外套、印花真丝衬衣、印花真丝长裤、真丝针织背均来自巴利 (Bally) 2018春夏系列

海豹君与几位星星的约会都安排在维密秀开秀前的下午,见到洲洲时,他已经换上了看秀Look,一袭巴利 (Bally) 2018春夏系列的Total Look,柔顺的毛绒外套本季正IN,整身造型有着明媚的色调,洲洲穿起来非常清爽,看上去帅气逼人。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场嘉宾许魏洲

关晓彤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特派记者”江南BoyNam的专访

结束了与许魏洲的约会,海豹君又与时尚博主江南BoyNam闯入了关晓彤的酒店“闺房”,录了一段超有趣的突击采访!在公开采访内容前,先来说说彤彤当时的Look:

关晓彤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特派记者”江南BoyNam的专访

红色短夹克+开衩牛仔喇叭裤:ILOVECHOC
毛毛鞋:吉米·周 (Jimmy Choo)

正在为看秀做准备的彤彤穿得比较舒适,造型是她个人偏好的街头潮酷风格,简单的搭配中插入了很多应季的流行细节,时髦不显张扬,帅得很自然。


关晓彤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特派记者”江南BoyNam的专访

对谈环节中,关晓彤在江南BoyNam的“逼问”下,各种放飞自我,段子张口就来,小秘密一爆就是的一堆,怼起造型师来她更是毫不留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精彩得不得了!


但碍于篇幅有限,海豹君今天只能放出快问快答的部分,至于完整版采访嘛~还请报友关注海报时尚网,海豹君会在晚些时候给大家送上!


关晓彤快问快答:


江南BoyNam:你最拿手的菜?
关晓彤:西红柿炒鸡蛋



江南BoyNam:出门必带的护肤品?
关晓彤:擦手油



江南BoyNam:用三个词形容下你心中的维密秀
关晓彤:美、瘦、高



江南BoyNam:如果有机会与一位维秘天使互换身体,会选谁?
关晓彤:我就这样吧!我现在这样他们都嫌我太高了,再换就不好拍戏了...



江南BoyNam:最喜欢吃的零食?
关晓彤:鸭脖



高以翔在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专访

印花衬衫+西装:古驰 (Gucci)

除了许魏洲、关晓彤,海豹君还在开秀前见了长腿型男高以翔,他那会儿穿了身极具个性细节的休闲西服Look,儒雅又时髦。

高以翔在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专访

郭碧婷在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秀前接受海报时尚网专访

郭碧婷在开秀前也接受了海报时尚网的独家专访,向海豹君透露了她首次来看维密秀的心情!当天,她身着深V开衩长裙,长发披肩,红色耳环点缀,仙得很有气场!

面对海报时尚网的镜头,郭碧婷都都说了啥?完整版视频暂时没法曝光,但海豹君会先送上精简文字版给大家提前预览下:


海报时尚网:维密最吸引你的地方?
郭碧婷:维密虽然给人的感觉很性感,但它们又能把蕾丝设计得很可爱,就是那种可爱的性感,这点我觉得很有趣。



海报时尚网:平时最擅长化什么类型的妆容?
郭碧婷:我不太擅长化妆,一定要化的话,我会以睫毛为主。我会把睫毛刷得翘翘、黑黑的,看起来比较有精神。我就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这样不会显得很刻意。



海报时尚网:你觉得对女生来说,出门必备的一件时尚单品是什么?
郭碧婷:包包吧。最好是看上去不是最时尚那种,但它又是时髦的。因为我不喜欢太张扬的东西。其实,这就是一种比较闷骚的穿搭法啦!





在2017年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开始前,前来观秀的明星嘉宾们已早早闪亮登场,在红毯上率先开启了一波比美PK。似乎是为了契合维密的主题,女明星们的造型也以性感为主,薄纱、金属色、长筒靴轮番上阵,而男士们则绅士范十足,谁的看秀Look能让你眼前一亮?

关晓彤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礼服:巴尔曼 (Balmain) 2018早春系列


关晓彤身穿巴尔曼 (Balmain) 2018早春系列小纱裙搭配镂空高跟鞋亮相,与以往的甜美感相比,这次的造型青春中透出一抹暗黑少女的酷感调调,将小脸+长腿的优势显露无疑。

关晓彤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Ella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看秀Look
连衣裙:巴尔曼 (Balmain)
珠宝:卡地亚 (Cartier)
手包:宝格丽 (Bulgari)

今年4月刚刚产下儿子的Ella已经恢复好身材,身穿Balmain千鸟格图案拼接连衣裙变身性感辣妈。

Ella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看秀Look

袁姗姗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袁姗姗以经典黑白配搭配闪钻堆堆靴,大长腿耀眼夺目~

袁姗姗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看秀Look

徐璐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连衣裙:Maje


徐璐身穿Maje黑色波点露肩连衣裙秀锁骨,小烟熏妆又增添一丝妩媚。

吉克隽逸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陈燃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李小璐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陶晶莹夫妇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马苏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水原希子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钟汉良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郑恺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许魏洲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高以翔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陈学冬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秀前红毯


吴建豪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郭碧婷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PGone亮相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看秀Look
夹克、衬衫、牛仔裤: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8早春度假系列
鞋:Christian Louboutin 2018春夏Loubitag涂鸦系列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表演嘉宾


开秀之前,今年的表演嘉宾张靓颖、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在后台合影,“海豚音小公主”张靓颖名伶范十足,而空降的“神秘嘉宾”李云迪则一袭Tom Ford西装亮相延续优雅气质。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表演嘉宾:张靓颖


作为第一个登上维密秀的亚洲歌手,中国实力唱将张靓颖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毫不怯场,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燃爆啦~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表演嘉宾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表演嘉宾李云迪


表演嘉宾与天使同台,欢快气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扎心了!老铁!上海人民发来贺电!满屏大长腿!这肉体!北京人民发来贺电听说坐地铁就能到,反正就是进不去!为我中国姐妹花狂打电话!刘雯奚梦瑶雎晓雯何穗谢欣陈瑜王艺最美!看完我就要减肥, 明年维密我开场!


之前奚梦瑶说维密摔倒会退休,然鹅刚刚...







摔了不可怕,维密天使告诉我们从哪里摔倒从哪里站起来~加油宝宝~





你以为维密=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位大神的维吾尔族的秘密海豹君觉得也挺清新脱俗嗯...


是不是身边总有人说什么“去不成维密好伤心balabala”,这位亲,说得好像你付得起票价似的...要知道今年的票价可是炒到了...






对于维密秀的天价定价,策划公司表示昂贵的票价是“为了阻止低端人士混入”...





三架波音747载胸罩!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但也有媒体及网友讽刺维密秀用户审美低俗的。







对表演嘉宾的吐槽更是遍地开花,尤以水果姐和霉霉的粉丝最气愤!不过当然也有对张靓颖疯狂打Call的,国际张无疑了!




不满模特阵容的网友也不少,毕竟今年沈经理、IG、琼毛都被刷了;不过网友意见最大的还是《天使之路》冠军王艺。

怎么说呢,海豹君决定还是吃着零食看这篇大长腿的推送,毕竟迷人的我是不需要走什么维密来证明身材的呢,宁可明年维密不开场,今晚也不能少吃一口饭!







人气大V“深夜发媸”也来啦,海蓝×粉蓝色渐变短发超有个性,一身条纹吊带长裙也是绝对的徐老师Style!




江南BoyNam之前接受海豹君独家专访时就表示非常期待今天的维密大秀,还准备了PlanA和B两套行头。最终选择的这身果然很帅气拉风哟,报友们怎么看?




孕妈雪梨Cherie穿着迪奥 (Dior) 长裙来看天使。她说维密秀中最喜欢的中国超模是“仙姑”何穗,但如果要选一位“天使”来互换身体的话会选择肯豆。



知名博主手边巴黎现身维密大秀现场,身着红色西服套装,性感与成熟优雅兼具。



包公子姐儿今天选了黑色吊带+披肩,利落大气很衬她率性的个性!

除了看秀、拍美照,海豹君还约了这些人气KOL一起来侃侃维密秀,看看她们都有哪些犀利点评?




今年的维密秀共有六大主题,分别是游牧之旅(Nomadic Adventure)、女神(Goddesses)、冬境传奇(Winter's tale)、青瓷佳丽(Porcelain Angels)、朋克天使(Punk Angel)及千禧国度(Millennial Nation)。


向右滑动欣赏
游牧之旅(Nomadic Adventure)系列

深夜发媸
热烈又具有异族风情~美到每一个look都能存下来当壁纸!
海豹君
各种造型古怪的“翅膀”都在该系列中登场,五彩斑斓又热情奔放,气场十足!




向右滑动欣赏
女神(Goddesses)系列

手边巴黎
蕾丝内衣、粉蓝薄纱、金色翅膀,巴黎小姐在上海遇见了最美的“女神”。
海豹君
备受期待的璀璨香槟夜Fantasy Bra也在该系列中登场,Lais Ribeiro佩戴着雕塑般的银色翅膀,与披着蓝纱与金色翅膀的其他模特区别开来,如同海中女神一般令人神往。



向右滑动欣赏
冬境传奇(Winter's tale)系列

江南BoyNam
冬境传奇里天使们的翅膀全部变成了一朵又一朵的雪绒花,奚梦瑶也因此“滑倒”,但并没有影响她的美和这个部分奇迹般的美。
海豹君
短暂回归维密秀的小kk也在该主题登场,酷酷的白金发色与“冬境传奇”非常契合,造型极美。除了仙仙的白色纱裙和绒花翅膀,秀服上异域风情的刺绣细节也很抢眼,灵感大概源自于北境国度的民族服装。




向右滑动欣赏
青瓷佳丽(Porcelain Angels)系列

江南BoyNam
清瓷佳丽是这次维秘秀中最中国的部分,也因为中西合并,含蓄与外放,清丽与性感都融合在一起,让它成为整场秀中最值得回味的部分。

海豹君
看秀之前就在想维密会用什么方式来表现“清瓷”。青花瓷的蓝白花纹覆在轻薄的薄纱上,清丽中透着浪漫,可惜该系列中没有中国模特登场。



向右滑动欣赏
朋克天使(Punk Angel)系列

深夜发媸
VS和BALMAIN合作款,活力十足,BALMAIN设计师都在台下捧场
海豹君
这是维密秀的第一个主题系列,首次采用了模特双定点形式,两位模特从舞台两侧一同走到台前摆Pose,很惊喜!


向右滑动欣赏
千禧国度(Millennial Nation)

雪梨
PINK系列最为轻松活泼!是少女们的最爱!
海豹君
千禧一代最爱的PINK系列,充满活力、欢愉的青春气氛。张靓颖烫着爆炸头为该主题热情献唱,非常有趣的Mix!







今年一共55位模特参加大秀,签约天使有13位,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因怀孕再度缺席。以及六位中国模特: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谢欣、王艺以及华裔模特陈瑜。全场共计87套秀服、37对翅膀。其中与巴尔曼 (Balmain) 的合作款有22套,所以设计师OlivierRousteing早在开秀前就跑到后台,一边工作一边和天使们开启拍拍拍模式~



今年担任开场的天使超模是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霸气回归,身着朋克天使系列苏格兰格纹内衣为大秀开场,一对黑色翅膀格外抢眼。



Lais Ribeiro戴着200万美元的“璀璨香槟夜”Fantasy Bra惊艳登场。海豹君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啦,这位漂亮的黑天使已经是十岁孩子的妈啦,身材依旧这么好,羡慕……



获得施华洛世奇十五周年闪耀秀服的天使是瑞典大美妞艾尔莎·霍斯卡 (Elsa Hosk) 。翅膀上镶满了彩色水晶,重达14磅,价值高达100万美元。




不过对维密铁粉来说,今年维密秀上最期待看到的还是当家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因为据巴西媒体报道,AA明年将不再与维密续约。如果传闻属实,那今年将是天使AA在维密秀场上的最后一次亮相,So sad……





其实在大秀开演前,海豹君就先行一步“潜入”维密后台啦,想看看天使们素颜皮肤到底好不好呀,小kk的腿有多长、糖糖的腰到底多细…

结果一进门就被Lima电到了!她还和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送上了一波香吻,连摄影师妹子都在一旁嚷嚷“要被迷晕啦!”




AA很开心的穿着中国风粉红睡袍来Say Hi!



Lais Ribeiro抱着二百万美刀的天价内衣不肯撒手,好可爱~



重新回归维密舞台的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是今年的开秀天使,撒花!她同时也是碧欧泉的代言人,难怪皮肤那么好~



天使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 也是碧欧泉代言人,她刚化完妆,闪着又大又亮的蓝眼睛跟海豹君聊天。


这时候,海豹君发现了一旁刚化完妆的罗梅·埃利斯 (Romee Strijd) ,刚想让摄影师抓拍,Romee先举起了相机假装对拍,哈哈~




一个回头,奚梦瑶正站在边上甜笑。她也是维密秀场上的“元老”啦,同时刚刚成为碧欧泉品牌的代言人。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