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红人馆 | 悄然长大的小苏瑞小开花贝小七,现在都怎么样了? ... ...

2017-8-5 02:20| 发布者: 慕然回首|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快乐天使

摘要: 我们总说投胎是门技术活,出生在明星家庭的星二代们自出生开始就有父母的光芒加身,自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贝小七:公主胖了还是公主 提到星二代就没法不提七公主,做为贝克汉姆家最小的女孩 ...

我们总说投胎是门技术活,出生在明星家庭的星二代们自出生开始就有父母的光芒加身,自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贝小七:公主胖了还是公主

提到星二代就没法不提七公主,做为贝克汉姆家最小的女孩,小七从小到大可以说是一直成长在镜头下。有小贝这个时髦老爸和贝嫂这个全能老妈,还有三个帅帅的哥哥。日常就是穿着好看的衣服,爸爸抱完妈妈抱,妈妈抱完哥哥抱,让人羡慕不已!


曾经的小七“出门不用带脚”,走到哪里都有爸爸妈妈和哥哥们抱。现在的小七长大了,走到哪里爸爸都紧紧的牵着她的手,看起来温馨又甜蜜。



最近现身大哥布鲁克林的新书发布会,小七梳了两个长长的辫子,真心已经有点小大人儿的模样了。



小苏瑞:邻家有女初长成

还记得阿汤哥的女儿小苏瑞吗?小时候的她留着齐刘海,乖乖软软的样子人见人爱,像是个误入凡尘的小天使。



苏瑞小时候特别喜欢穿裙子。因为阿汤哥说过:“苏瑞不喜欢穿裤子,只喜欢穿裙子,她是一个天生的淑女。”这宠溺之情简直快溢出屏幕了……

长大一点后,小苏瑞留起了长发,棕色的披肩长发配上深邃的五官,更加耐看。


长大后小苏瑞出现在镜头前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是这个自出生就自带仙气的美少女还是稳坐小仙女宝座。现在的她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四肢修长,五官也更加精致,气质与妈妈越来越像,眉眼又神似爸爸,可以说是完美的继承了妈妈与爸爸的基因。小苏瑞长大后更加爱笑,街拍中的她时刻都是活力满满,元气少女让人看了就有好心情呢。


最近一次拍到苏瑞,就是今年4月,在美国迈阿密,妈妈带小苏瑞玩水上摩托,头发超长……好像最近在换牙齿哦,很清秀的少女模样!


小开花:脸圆圆的美少男

可儿 与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小开花从小就圆圆的,脸圆圆,眼睛也圆圆。小时候的小开花脸蛋上的肉多的像要溢出来,让人好想揉一揉。


而且小时候的小开花简直就是可儿的街拍神器,小开花超级喜欢笑,眯着眼睛简直萌翻全世界。


现在的小开花,脸上的婴儿肥没有那么夸张了,但还是肉肉的很可爱。  


可儿和布鲁姆离婚之后,小开花和爸爸待过一阵子,那时候他一头卷发,已经有点长大的样子了。


后来剪了短发,感觉眉眼之间越来越像可儿。


前段时间出现在妈妈婚礼上的小开花已经一副小小少年模样,很清秀也很有型。

西北妹:独一无二的时尚ic

侃爷和卡戴珊的女儿西北妹(North West)是时髦的不能再时髦的星二代了。


西北妹一出生的时候,基本上就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一家人都游走的时尚圈,所以大品牌们也都在西北妹出生之后纷纷送上各种最时髦的单品。


小时候的西北妹也是走的嘻哈路线,装扮特别街头风格,但真心看着很好玩。


现在西北妹四岁了,但气质和品味毫不输她的一票小姨,并且有越来越时髦的趋势。


缎面拼接吊带裙,搭配个性棒球帽,私人定制涂鸦球鞋,现在的西北妹更显潮范儿。


星二代们出生成长在镜头下,小小年纪就要备受瞩目,一不留意就会被人说长残,但大多数都是让人依旧惊艳。哪个是萌翻了你的星二代呢?


图片来源
东方IC / ins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往日的甜蜜,北京和华盛顿的智慧大考来到了 .. ... ...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

作者:枫叶君, 前新华社资深编辑,驻外记者,所著长篇小说《移民》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