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资讯 时尚 查看内容

没想到象征法国的玛丽安雕像,原型竟然是Chanel第一御用模特! ...

2017-4-3 03:31|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1828| 评论: 0|原作者: Ribbon

摘要: 没想到象征法国的玛丽安雕像,原型竟然是Chanel第一御用模特!       有谁不知道Chanel?那你知道Chanel的第一位御用模特是谁吗?这位可以被看成里程碑的女性就是来自巴黎的 Inès de la Fressange(伊娜· ...
没想到象征法国的玛丽安雕像,原型竟然是Chanel第一御用模特!



  
  
有谁不知道Chanel?那你知道Chanel的第一位御用模特是谁吗?这位可以被看成里程碑的女性就是来自巴黎的 Inès de la Fressange(伊娜·德·拉·弗拉桑热)!她竟然还是法国玛丽安雕像的设计原型!Harper's BAZAAR 150th Anniversary!《时尚芭莎》150周年之际,芭姐带你知晓时尚圈150个你不知道的秘密,今天就讲这位传奇的模特~
  
  
她是Chanel第一位御用模特,她是“法国最会穿衣的女人”,她被看成是法兰西共和国的化身,她被称作是“会说话的模特”。无论哪一个头衔都足够让她被众人铭记,但都没有伊娜·德·拉·弗拉桑热来得更好听。
  
1957年,伊娜出生在法国南部的小镇圣特罗佩。虽然出生在法国,名字中还带着象征着贵族的“de”,但她并不是纯正的法国人。
  
伊娜的祖母
伊娜的祖母是法国的贵族,是瑞德银行的财产继承人,也曾经做过模特。儿时伊娜印象中的祖母,总是戴着白色手套,永远都会用发胶打理发型。
  
伊娜的母亲
伊娜的母亲是来自阿根廷的贵族千金,穿的是高级定制,开的是劳斯莱斯。和伊娜祖母一样,也曾踏足过模特圈。
  
虽然祖母和母亲的衣橱令人向往,但伊娜更好奇她作为股票经纪人的父亲的衣橱。
  
在别的小女孩都在偷穿高跟鞋,偷偷涂口红的年纪,伊娜却在偷穿父亲的V领套头毛衣和甲板鞋,还会自己搭配牛仔裤和皮草大衣,甚至会用烧焦的软木塞给自己画胡子。
  
这就是后来被许多模特经纪公司拒绝的“假小子”形象的源头,伊娜小的时候就已经走中性路线了~
  
不过祖母和母亲身上与生俱来的优雅还是遗传给了伊娜,以至于优雅现在都近乎成为她的专属词汇。
  
伊娜遗传了母亲的好容貌和身材,又拥有180cm骄人的身高,仿佛她就是为模特而生的。但是伊娜进入模特圈并不是因为这些,而是因为“爱情”。
  
那个传说“貌美如神”的前男友兼未婚夫对伊娜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将她引入了模特圈,虽然他介绍的那家模特公司并没有成功。
  
原因是对方要求伊娜拔掉眉毛,于是伊娜就另谋金主了。她又应聘了许多模特经纪公司,也包括Chanel,Dior,但都因为她太过“假小子”的形象,没有被录用。
  
伊娜那时开始明白了,模特是被选择的,但她没有因此而改变自己,终于,她找到了PaulinE,当时最好的经纪公司之一,他们愿意尝试接受一些长相“与众不同”的姑娘。
  
而将伊娜送上T台的伯乐是日本的设计师高田贤三。之后Jean-Jacques Picart 也十分中意她,让她走了10场秀,伊娜在模特圈声名鹊起。
  
现在提到伊娜都会提到Chanel,毕竟和Chanel签订专属合同的模特她是第一个,这不仅对时尚界是一件极具影响力的事情,也成为伊娜的一生被标签的事情。
  
她和时尚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相识于1983年纽约时装周,当时是卡尔主动向伊娜发出的邀请。因为在他眼中,伊娜与年轻时的Coco Chanel一般无二。
  
  
伊娜一口气就与Chanel签订了十年的合约,一心一意地诠释卡尔眼中的Chanel。







123下一页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本文导航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寻好东西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像诗||Music(《魯冰花》 甄妮 + 兒童合唱) ...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

花友美眉摄于外滩,谢谢分享。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学习工作任务繁重,常常会使人感到力不从心。调节疲劳也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音乐(唱戏曲演小品)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

花友美眉摄于上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