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投资出租屋一定注意这几点! 坐当美国包租婆的自由生活不远了! ... ...

2017-12-4 01:46|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573| 评论: 0|原作者: 快乐天使

摘要: 决定成为房东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从物色一个 好的租赁房地产、打广告找房客乃至于每个月收取租金等等,这些都让人期待。但事实上,房地产投资并不总是如想像中容易。 假如想投资租赁房地产、借此收租金度日,就 ...
成为房东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从物色一个 好的租赁房地产、打广告找房客乃至于每个月收取租金等等,这些都让人期待。但事实上,房地产投资并不总是如想像中容易






假如想投资租赁房地产、借此收租金度日,就得在拿钱购屋前谨慎查看市场租金行情、试算可能的租金收入、并且将可能的额外成本(如将整理出租屋乃至于日后的长期维修)纳入考量,除此之外,万一房屋闲置一段时间,还会衍生更多成本,这些都要细细思量。



考虑购置租赁房地产时,不妨思考以下重点:

首先,找出主要和次要市场;您居住地附近也许是最方便,但未必是最值得的投资的。您必须先认清主要和次要的市场目标。如果您打算自己管理租赁房地产,住家附近地区是最合理的选择;而后,再根据潜在房客在哪里来进一步过滤出更精确的投资区域。专家建议您到网站Zillow、 Apartments.com以及 Rentpad等网站查询哪些地区各种不同价位的租赁房地产最受欢迎。

距离市中心很远的超豪华社区可能会很难找到租客,相对的,不断有新租户搬入的街道上,便可能找到一个值得聚焦投资的租赁房屋。此外,显而易见的,校外学生住房是受欢迎的投资标的。






其次,权衡房地产级别选项。当您找到备受房客欢迎的精确市场目标时,也要根据您的负担能力、以及房客的普遍偏好确定您打算投资什么等级和品质的房地产。房地产级别通常分为A、B、C三类, A类是最高等级,通常是新的、价格较高, B类往往屋龄较大但维护良好,C类屋龄大、而且需要装修和维修又位于冷门地点。



第三点,知道最可能承租的房客是什么样的人,有了这个资讯后, 便可以知道该如何维护、整修房屋,好比说,投资校外学生住房,房东通常要打点的事情比较单纯,不必像把房子出租给大公司新进员工时一样,大费周章提供新电器或者重新粉刷墙壁。


第四点,要选择一个专业的美国房地产经纪人,以上三点TA都会为你严格把关,涉及的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有了一个可信赖的房地产经纪人帮忙,躺着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来源:综合华人地产网报道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像诗||Music(《魯冰花》 甄妮 + 兒童合唱) ...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

花友美眉摄于外滩,谢谢分享。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学习工作任务繁重,常常会使人感到力不从心。调节疲劳也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音乐(唱戏曲演小品)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

花友美眉摄于上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