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资讯 地产 查看内容

投资美国房产:什么房型长期跑赢大市?

2016-10-27 22:05|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035| 评论: 0

摘要: 所有房屋都是平等的,但有些房屋比其他房屋更加平等。今日美国通根据纽约地产公司道格拉斯·艾丽曼(Douglas Elliman)年度报告,纽约的联排公寓(Townhouse)价格在过去10年内翻了一次,合作(Co-op)和共管公寓康 ...

所有房屋都是平等的,但有些房屋比其他房屋更加平等。

根据纽约地产公司道格拉斯·艾丽曼(Douglas Elliman)年度报告,纽约的联排公寓(Townhouse)价格在过去10年内翻了一次,合作(Co-op)和共管公寓康斗“)的价格也上升了22%,只有统仓(Studio)的价格没有变化。

数据显示,2006年联排公寓的平均价格为270万美元;而去年的价格为525万美元,10年的时间内价格上过了94%。

Sutton_Place_Manhattan_Townhouse.jpg

报告作者米勒(Jonathan Miller)说:「因为纽约的富人在过去十年中的市场上非常活跃,联连排公寓受到追加,到现在市场上已经不多见了。」目前地产市场上挂牌的联排排公共数量只占市场交易公寓的2.5%。

很多地产人士预测,明年联排公寓的价格还会向上攀升,一直到创下一个新的记录为止。当前市场上一个上东城的2万平方英尺的联排公寓报价8,500万美元。

合作公寓和共管公寓的价格不如联排公寓上升的幅度那么大,但是也上涨了22%。去年曼哈顿的这两种公寓的价格第一次超过了100万美元。2006年的时候只有83万美元中。

其实,房地产的市场前景很难预测。10年前买房产的人多数并不是具有炒房的远见,而是因为家庭的需要。但是纽约市稳定而又坚挺的房市,确实为那些有财产想保值的人提供了买房的最佳地点。

至于统仓的价格:2006年的价格是41万美元,10年后仍然是41万美元。其中的原因是「低收入者的可负担能力」仍然有困难。统仓的价格一点也不涨,使得很多新开发的楼盘干脆就不包括统仓这种户型了。

the-property-studio-home-slider-1920x1280.jpg

据了解,曼哈顿地产价格的上涨也与房贷利息下降有关系。比如,10年前房贷利息是6%,2015年只有4%。房贷专家说,每1%的房贷利息意味着房产价格上的11 %的变化。换句话说,2006年能买得起83万房产的人,在2015年就能买得起100万的房子......这正好和曼哈顿合作和共管公寓的房价涨幅相吻合。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寻好东西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像诗||Music(《魯冰花》 甄妮 + 兒童合唱) ...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

花友美眉摄于外滩,谢谢分享。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学习工作任务繁重,常常会使人感到力不从心。调节疲劳也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音乐(唱戏曲演小品)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

花友美眉摄于上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