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资讯 地产 查看内容

张纪中南加州四百万豪宅曝光 比邻比尔 盖茨

2016-9-2 19:36|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607| 评论: 0

摘要: 圣地亚哥兰乔圣菲目前在杜姓女子名下的豪宅。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中国着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 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 ...


圣地亚哥兰乔圣菲目前在杜姓女子名下的豪宅。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中国着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 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 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
  
根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丶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 年4 月20 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随后在5 月11 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1 个月的时间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而据国内某媒体30 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这套曾经属于张纪中的豪宅所处的兰乔圣菲被称为圣地亚哥富人区,不但比尔·盖茨在此也拥有一个房子,据公开信息显示,至少有超过50 位相当有名的美国运动员和企业家在这一区拥有房产。
  
从房地产网站的信息上可以看到,这所豪宅建于1997 年,占地6945 平方英尺,拥有5 个卧室和7 个卫生间,最后的成交记录是在2014 年3 月24 日,当时的成交价为375 万美元,目前的市场价接近400 万美元。从房屋内部图片可以看出豪宅拥有奢华的游泳池和健身房丶充满古典风格的客厅和书房丶非常大的主卧房,住进去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此外,在洛杉矶白普理市(Bradbury)疑似还有一套正在上市的房产登记在张纪中名下,目前这套房产的屋主还是张纪中一人,而据资料显示,这套房产是张纪中在2012 年10 月以191 万美元买下, 现在以180 万美元售卖。从房地产网站上的资料来看,此房屋的内部装修风格也非常古典,但附近的平均房价在150 万美元左右,显然不像兰乔圣菲房产那样可以保值。这两处房产都写着买家为单身或未婚男子张纪中。

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丶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豪宅。


2016 年4 月20 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


从房地产网站的信息上可以看到,这所豪宅建于1997 年,占地6945 平方英尺。



该套房产拥有5 个卧室和7 个卫生间。


最后的成交记录是在2014 年3 月24 日。


当时的成交价为375 万美元。


目前的市场价接近400 万美元。


豪宅配备健身房。

来源:侨报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寻好东西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像诗||Music(《魯冰花》 甄妮 + 兒童合唱) ...

鲁冰花,羽扇豆……美得

花友美眉摄于外滩,谢谢分享。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饮食来调节

生活压力大,学习工作任务繁重,常常会使人感到力不从心。调节疲劳也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音乐(唱戏曲演小品)

结香花盛开在春天||背景

花友美眉摄于上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