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资讯 收藏 查看内容

她专门收藏邮票上的鸟

2017-1-20 13:47|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194| 评论: 0

摘要: 邮票就像这个世界的小小窗口。Sara Barnes她将纸、线和木头变为了栩栩如生的鸟儿。图片来源:Diana Beltran Herrera戴安娜·贝尔特伦·埃雷拉通过纸艺,展现了栩栩如生的鸟儿。通过简单而日常的材料,艺术家戴安娜· ...


邮票就像这个世界的小小窗口。

她将纸、线和木头变为了栩栩如生的鸟儿。图片来源:Diana Beltran Herrera

戴安娜·贝尔特伦·埃雷拉通过纸艺,展现了栩栩如生的鸟儿。

通过简单而日常的材料,艺术家戴安娜·贝尔特伦·埃雷拉(Diana Beltran Herrera)创造出了活灵活现的生物。她将纸、线和木头变为了栩栩如生的鸟儿,每一个细节都令人难以置信。这些细致的纸艺作品全部由手工裁剪,模仿鸟儿层层细分的羽毛,构造出美丽的羽衣。虽然这个过程无趣又重复,埃雷拉的作品却活灵活现、展翅欲飞。

在赞美过埃雷拉的鸟儿和蝴蝶雕塑后,我们再来认识一下她在过去几年创作的另一组作品——真实生态环境下的鸟类主题邮票。这组作品将精美的纸雕艺术做成了世界各地的“大码”邮票,还有鲜花和文字来点缀设计。

“我时常在邮票中获得灵感,他们就像这个世界的小小窗口,”埃雷拉表示,“尤其是那些绘有鸟儿图案的邮票——它们本来就在世界各地周游呀。我收藏了一些这样的邮票,然后想着,我要把这些邮票变得更真实一些,好更了解这些动物和它们所处的环境。”

埃雷拉对自然的热爱催生出了她的创作,她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环境。

“我觉得自己像个孩子,还在不断探索,”埃雷拉表示,“我喜欢这种惊喜感,也享受这种将儿时体验延续到现在的感受。”

戴安娜·贝尔特伦·埃雷拉通过纸艺邮票,赞美了世界各地的鸟儿。

下图展示了埃雷拉是如何创作纸艺雕塑的。她先设计一个作品的“骨架”,然后在上面铺设纸张。

翻译:周依帆

来源:界面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