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资讯 综合 查看内容

特朗普在白宫时 希拉里在山上遛狗

2016-11-11 00:10|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513| 评论: 0

摘要: 心态要好好的!F News美国东部时间10日上午,当选总统特朗普造访白宫和国会山。奥巴马说,将尽一切努力保证权力“和平过渡”。当天下午,消失在人群视野两天的希拉里出现了。下午3点左右,一位名叫玛格特(Margot Ger ...

心态要好好的!


美国东部时间10日上午,当选总统特朗普造访白宫和国会山。奥巴马说,将尽一切努力保证权力“和平过渡”。

O2_p-fxxsmih9478420.jpg

当天下午,消失在人群视野两天的希拉里出现了。下午3点左右,一位名叫玛格特(Margot Gerster)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一张和希拉里的合影。希拉里很开心,似乎未受败选的影响。

18126189_980x1200_0.jpg

下午3点左右,一位名叫玛格特(Margot Gerster)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一张和希拉里的合影。

她写道:

  昨天选举之后我一直好难过,于是决定和女儿们去登山。我决定带她们去查巴克,这里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当时那儿只有我们,风景很美,让人放松。正准备要回去时,我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我走到了她所在的那块空地。

  希拉里·克林顿和比尔带着他们的狗,和我做了同一件事(登山)。我拥抱了她,然后和她聊天,告诉她,我作为母亲最骄傲的时刻之一就是带着Phoebe去给她投票。她拥抱了我,并感谢我,然后我们还高兴地寒暄了一阵子。

  我让他们继续散步了。好吧,我不是个喜欢自拍的人,但是我肯定要拍下这张。真的太骄傲了。

查巴克是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徹斯特县北部的小村庄,克林顿夫妇就住在这里。这张照片上只有希拉里和玛格特,因为拍照的人是比尔·克林顿。

玛格特的照片在很短的时间内收到了数万留言,人们一面惊叹于玛格特好运,一面赞美希拉里的恢复能力。


Img472894865.jpg
适应能力很好。感谢分享,她看起来真好。  


Img472894867.jpg

感谢公开分享它(照片),我已经受够这次的选举了。但她坦然的笑容又给了我对未来的希望。  


Img472894870.jpg
我没有给她投票,但我很高兴看到你的分享,它表现出了你和她的风度和格调。那你的帖子不应该受到辱骂。希望你和孩子好好的!

其实这不是玛格特第一次与希拉里合影。多年前,她在查巴克郊区的一场活动上见过希拉里。晚餐时间,她壮着胆儿询问能否跟希拉里合影留念,希拉里欣然答应。

18126193_980x1200_0.jpg

玛格特回家后把两张合影都上传到FaceBook上。可以看出照片中的希拉里与总统大选期间非常不同,尽管脸色依然憔悴,但可能因为不再需要承担重大的责任和压力,她看起来很轻松自在。

希拉里会不会坐牢?

特朗普入主白宫后是否真会信守竞选承诺将希拉里送进监狱?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0日报道,未来特朗普政府司法部长的热门人选朱利安尼10日松口称,或许不会。

“我认为这很难决定,必须三思,不能草率,”朱利安尼对CNN说,“我们有一项政治传统是既往不咎,但也要视情况的糟糕程度而定。因为一年来,有人被指从慈善基金中窃取5万美元,而希拉里从未因数亿美元而接受调查。”

报道称,虽然朱利安尼表示对重返政府部门没有兴趣,但当被问到,如果在不需要追究希拉里的前提下,是否愿意担任司法部长时,他说:“我想这需要总统来决定。”

“我们必须谈论此事…必须进行仔细核查,如果证据表明,此前传言只是夸大,那最好的选择可能就是既往不咎,而如果证据显示,情况真的非常糟糕,那就必须由立场独立的人进行调查。”朱利安尼说。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