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科技 查看内容

烈焰之红的iPhone 7来了,但你可能误会了它

2017-3-23 03:39|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430| 评论: 0

摘要: 以国内的审美和习俗,寓意不言自明,新配色简直又红又专,实则不然。苹果正式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7Plus。以国内的审美和习俗,寓意不言自明,新配色简直又红又专,实则不然。3月21日下午,苹果官网iPhone和iPa ...
以国内的审美和习俗,寓意不言自明,新配色简直又红又专,实则不然。


苹果正式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7Plus。以国内的审美和习俗,寓意不言自明,新配色简直又红又专,实则不然。

3月21日下午,苹果官网iPhone和iPad页面就进入更新状态,显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晚上8:30,新品正式揭晓。

特别版iPhone 7/7Plus,其实不只为你而红

除了颜色,21日晚更新的iPhone 7/7 Plus和去年9月份亮相的亮黑色、黑色、金色、玫瑰金版没有任何区别。同样是4.7、5.5英寸两种大小,A10芯片,防水防尘机身设计,

唯一的差别就是,红色特别版iPhone仅有128GB和256GB的高配版,价格与普通版一样,iPhone 7售价6188起,iPhone 7 Plus售价7188起。

关注苹果的应该都知道,Product (RED)历来都被称之为特别版,包括红色的iPod、红色的iPhone和iPad保护壳,还是红色的Beats音箱,乃至2013年11月份拍卖出97.7万美元高价的全球只此一台的红色Mac Pro。其中,红色Mac Pro拍卖所得全部捐出。


2013年11月,拍出97.7万美元高价的全球唯一一台红色Mac Pro,所得全部捐赠慈善机构。

但是,当包括合作伙伴在内的旁观者在用“姨妈红”调侃红色特别版的时候,他们显然并不知晓(RED)原本所代表的含义,所有该标识产品,其利润的1%便会捐赠给全球基金,捐赠比例上不同品牌可能会略有差异。美国运通、Gap、摩托罗拉等都曾出售过相关产品。在苹果美国官网的Product(RED)页面,有这么一段话:

十年来,我们一直与(RED)合作,支援对抗HIV病毒、艾滋病的项目,提供辅导、测试和药物治疗,防止病毒从受感染的母亲传到未出生的婴儿。截至目前,我们通过销售(RED)产品,筹得超过1.3亿美元。现在,我们推出iPhone 7(PRODUCT)RED红色特别版,每售出一件,我们距离没有艾滋病的未来便更近了一步。

不过在中国,新配色iPhone 7/7 Plus仅仅是红色特别版。

新款iPad,不是Pro也不是Air

跟众人瞩目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相比,iPad的更新就显得没有那么吸引人了,更何况平板电脑的市场近来一直在萎缩。iPad单季度峰值销量已经从2600万台(2014Q1)滑落到如今的1300万台(2017Q1)。

新款iPad搭载iPhone 6s同款A9芯片,9.7英寸屏幕,有32GB、128GB两个版本,尺寸上比原有的iPad Air稍厚一些,后者是A9X芯片。iPad起售价人民币2688元。它也成了有史以来最便宜的9.7英寸iPad新品,同样是3月24日开售。

但iPad Air自此就告别历史舞台了。目前苹果官网仅剩下两种尺寸的iPad Pro、新款iPad以及iPad mini可选。

快要被遗忘的iPhone SE

iPhone SE是市面上幸存的小尺寸主流品牌手机,4英寸屏幕,沿袭自iPhone 5的小巧机身,与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堪称小钢炮,它也成了不少小屏爱好者的心头好。

此次更新改变了存储配置,仅有32GB、128GB两款,售价分别为3288和4088,算是加量不加价,诚意满满。


红色机身,白色面板

新品不只有在苹果官网有售

所有更新的产品都将会在3月24日晚上11:01分开售,除了苹果在线商店和零售店,“苹果中国第二官网”天猫Apple Store旗舰店也会同步发售。在iPhone6s、iPhone SE和iPhone 7发售时,天猫就与苹果官网同步更新,也是唯一一个做到与全球官网同步更新和发售的线上渠道。

根据天猫的消息,天猫Apple Store旗舰店和苹果中国官网共享库存和物流配送。这也意味着,新品发售当天,你多了一个购买渠道。


品玩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