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科技 查看内容

法国第一位女性宇航员自杀前曾预言外星人将入侵地球?

2016-11-25 11:20|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653| 评论: 0

摘要: 所以,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吗?看点翻译组近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称,法国第一位女性宇航员Claudie Haigneré(克洛迪·艾涅尔)在其自杀前曾尖声大喊着“Earth must be warned!”(地球必须被警告!)克洛迪·艾 ...

所以,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吗?

看点翻译组


近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称,法国第一位女性宇航员Claudie Haigneré(克洛迪·艾涅尔)在其自杀前曾尖声大喊着“Earth must be warned!”(地球必须被警告!)

161117-french-female-astronaut-video-embed2.jpg
克洛迪·艾涅尔

克洛迪在发出这一恐怖的警告之后,便陷入了由于服用过量安眠药而导致的昏迷当中。

克洛迪的意图自杀让一段由UFOmania(不明飞行物狂热者)频道发布在YouTube上的6分钟视频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到目前为止,这段视频已有超过130万的播放量。

微信截图_20161124152047.png
克洛迪·艾涅尔曾被送到医院急救

1993年,在航天事业颇有名望的科学家克洛迪·艾涅尔是1993年和平号空间站任务(Mir Altaïr)的预备机组人员。而预备机组人员中的让·皮埃尔·艾涅尔(Jean-Pierre Haigneré)后来成为了克洛迪的丈夫。

20150506_Astronautcouple_Claudie-Haignerecopy.jpg
克洛迪和丈夫(中下)

1996年,克洛迪加入和平号空间站任务中,俄罗斯与法国合作的“仙后座”任务(Cassiopée mission);2001年,克洛迪成为第一位进入国际空间站的欧洲女性。此外,第135268小行星也以克洛迪和丈夫让·皮埃尔的姓——Haigneré来命名。

NP_20150506_WXASTRO_855384.jpg
克洛迪和丈夫

从航天事业退下来之后,克洛迪加入了政坛,并在2002年至2004年担任法国科技部副部长,2004年至2005年担任欧洲研究与技术事务部部长。尽管克洛迪在位期间为科技研究事业尽了很大的努力,但科研经费还是被大大削减了。在离开政坛后,克洛迪又加入了巴斯德研究所(Pasteur Institute),在其中的生物实验室工作。

19599-france-politics.jpg
克洛迪在2002年至2004年担任法国科技部副部长

故事的走向开始变得不寻常。2008年12月,媒体大篇幅地报导克洛迪因服用过量安眠药而被送院急救的新闻。报道称,克洛迪被发现的时候意识仍然清醒,在陷入昏迷之前不停尖叫着“Earth must be warned!” (地球必须被警告!)在这个情况下,进行急救的医护人员不得不控制住她。

克洛迪事后声称自己的自杀行为是耗损综合征所致,现在她是法国科学工业城( Cité des Sciences et de l’Industrie)——欧洲最大科学博物馆的总监。

1315093-claudie-haignere-attending-one-drop-810x620-1.jpg
克洛迪现在是法国科学工业城博物馆的总监

然而,一些外星人爱好者却选择相信,克洛迪在自杀前的尖叫其实是在警告地球,小心外星生物的入侵。YouTube上那段6分钟的视频由机器人的声音作为旁白,内容掺杂了事实和科幻情节。克洛迪于2008年自杀未遂,自此之后,坊间一直流传着各种谣言,这样的谣言最近在一些阴谋论网站(比如英国著名阴谋论者David Icke大卫·艾克的网站)重新出现了苗头。

微信截图_20161124152132.png
阴谋论报导铺天盖地

视频提到,“在克洛迪发疯似地狂叫‘地球必须被警告!’后,她不得不被强行控制住”;“更糟糕的是,克洛迪工作的实验室研究的前沿项目成果——人类/外星人DNA研究被一场大火所毁。”视频断章取义地引用了法新社的真实报道,并加入了其他的信息。

3A78532800000578-3945026-image-a-30_1479464861328.jpg
完成任务后返回地球的克洛迪

但实际上,根本没有所谓的“人类/外星人DNA研究”,因为人类从未真的遇见过外星人。每当UFO的研究专家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克洛迪的故事总是会被不厌其烦地拿出来翻炒,而阴谋论专家麦克斯·斯皮尔斯(Max Spiers)在今年十月的离奇死亡又再一次地引起了人们对克洛迪自杀事件的好奇心。

maxspiers2.jpg
阴谋论专家麦克斯·斯皮尔斯

斯皮尔斯在离奇死亡的几天前曾提醒自己的母亲,万一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务必要“展开调查”。不久后,斯皮尔斯被发现死于一位朋友在波兰家中的沙发上。斯皮尔斯的朋友们也称,他在死前曾吐出黑色的液体。

所以,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吗?


原文:Did this astronaut warn of aliens before attempting suicide?

作者: Sarah Barns     译者:rheayy

摘自:New York Post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