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科技 查看内容

Facebook的无人机第一次全面试飞成功啦

2016-7-24 04:38|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347| 评论: 7

摘要: 经过了几个月的测试,Facebook已经成功地完成了Aquila无人机的第一次全面试飞。Aquila拥有能与波音37相媲美的翼展,但重量上要轻得多,因为材料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测试团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功——Aquila无人机 ...


经过了几个月的测试,Facebook已经成功地完成了Aquila无人机的第一次全面试飞。Aquila拥有能与波音37相媲美的翼展,但重量上要轻得多,因为材料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测试团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功——Aquila无人机发射、飞行的时长多于90分钟(是计划时间的3倍多)。

Facebook希望向全球没法接触网络的16亿人提供网络,他们计划利用这个太阳能驱动的无人机以激光传输数据,覆盖60英里宽之内的地面区域,并且它能在空中停留长达90天。

对于Facebook来说,Aquila不仅仅证实了他们概念的可行性,而是Facebook计划要把互联网带给全球70亿人的关键。小扎说,这样做可以提升千千万万在贫困中挣扎的人,改善全球教育和医疗卫生。它也将让Facebook下一代服务和VR、人工智能等等结合起来。下一代高科技,需要更快、更稳定的网络,无人机就可以帮助实现。

在未来2-2.5年内,Aquila计划能达到每小时70-80英里(约112-128千米/小时)的速度,海拔高度超过6万-9万英尺(约1.8万米)。Aquila目前能达到的食宿为每小时25英里(约40千米/小时),能达到的高度为2千英尺(约600米)。

Facebook的航空团队手机了有关Aquila的各方面性能的数据,包括自动驾驶仪、电机、电池、收音机、店面站、显示器、基本的空气动力学处理、结构的可行性和船员培训。总之,任务的目的就是回答一个问题:预测我们的模型到底有多好。

除了不久之前的一起在降落前发生的费灾难性结构故障之外,这些测试都比较顺利,总体上飞行也是成功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团队计划在最终达到6万英尺的高度和更长时间的飞行之间,做更严苛的测试。


硅谷密探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7)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