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科技 查看内容

美国宇航局发布复古海报 招募8类火星志愿者

2016-6-16 16:52|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85| 评论: 0

摘要: 美国宇航局发布名为“招募火星探险者”系列复古海报, 向人们展示未来太空探索中人类可能承担的各种角色。这些海报最初是为2009年肯尼迪航天中心访客中心展览创造的,但美国宇航局现在免费向公众发布。消费 者可以下 ...


美国宇航局发布名为“招募火星探险者”系列复古海报, 向人们展示未来太空探索中人类可能承担的各种角色。这些海报最初是为2009年肯尼迪航天中心访客中心展览创造的,但美国宇航局现在免费向公众发布。消费 者可以下载全尺寸的海报,然后利用打印机打印出来。这些海报都给人一种火星旅行即将成为现实的感觉,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在这张名为“招募火星探险家”的海报上,配有文字说明:“在太阳系最大峡谷——火星水手峡谷(Valles Marineris)徒步旅行,你可以在黄昏看到蓝色日落美景,晚上的夜空中则可看到2个火星卫星。”

美国宇航局正寻找“未来火星工程师”。海报上的文字说明显示:“那些有特殊才能的人永远都是我们火星之旅所需要的人才。无论是在火星极端环境下修理天线,还是在火星卫星Phobos上建立前哨营地,拥有一技之长渴望探险的精神,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

在火星及其卫星上教书也不错!海报上写着:“学习走出这个世界,学习可以带你前往从未梦想过的地方,包括火星及其2个卫星。无论我们生活在哪里,我们总能学到新的知识,特别是那些引导我们方向的教师英雄们,他们鼓励我们追求梦想。”


勘探员也是美国宇航局急需的人才。其在海报上称:“你们曾问过这样的问题,火星上有什么吗?我们问过,正是这种好奇促使我们探索类似火星及其卫星等。下个峡谷、陨石坑或山脉下方埋着什么?我们希望人类和登陆车能够发现它们的秘密!”

美国宇航局正在招募园艺人才,他们将像在地球花园中那样在火星上种植西红柿、生菜、萝卜以及豌豆等蔬菜。海报文字说明:“种植新鲜食物的新方式将是确保勇敢探险者生存所必需的。”

这张招募火星夜班工人的海报上写着:“欢迎夜猫子!如果你住在火星卫星Phobos上,你会看到终生难忘的办公室景观,在夜幕下采集火星资源。火星居民将会看到Phobos升起降落,而且是每天两次。”

第三个主题显示看似遥不可及的火星变得触手可及。海报中充满了火箭、飞机以及农业方面的图片,暗示我们终于让火星变成可居住星球。正如博客文章中所说:“美国宇航局的火星探险项目旨在了解火星是否适合生存。”

Invisible Creature的第二个主题集中于土卫二Enceladus。海报上显示一对夫妇与他们的宠物站在这颗冰星球上,文字说明:“访问美丽的Enceladus南部!”

受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委托,设计公司 Invisible Creature为2016年日历创作了彩色太空主题旅行海报。这份日历被分成3个主题,分别集中于旅行者号、土星卫星Enceladus以及火星。其中 名为“豪华之旅”的海报是为向美国宇航局旅行者号飞行器致敬,在探索木星、土星、天王星以及海王星过程中,传回无数令人惊叹的图片。

这张招募装配工程师的海报上解释称:“你是那个能让事情变得井井有条、解决挑战以及确保我们生存的人吗?敢于使用太空时代工具开拓未来,建造太空船让我们往返于火星与地球之间,当我们到达火星时保护我们。”


摘自:网易科技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