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医疗 查看内容

加州第一人!欢乐派对後喝下死药

2016-8-12 19:16|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123| 评论: 0

摘要: 美联社/圣地牙哥11日电August 12, 2016,加州合法安乐死第一例,罹患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的Betsy Davis,7月初自办为期两天的惜别欢送会,至亲好友从各地赶来向她道别,唯一要求是不许在她面前哭泣。(美联社)Bets ...
美联社/圣地牙哥11日电

August 12, 2016, 

加州合法安乐死第一例,罹患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的Betsy Davis,7月初自办为期两天的惜别欢送会,至亲好友从各地赶来向她道别,唯一要求是不许在她面前哭泣。(美联社)
Betsy Davis在合法结束生命之前的惜别欢送会上。(美联社)

加州首位安乐死病人自办惜别欢送会,唯一要求是宾客不准在她面前哭泣。


7月初,贝西·戴维斯(Betsy Davis)发送电子邮件给她最亲密的朋友和亲戚,邀请他们参加为期两天的派对,告诉他们:「这个派对跟你以前参加过的完全不同,需要情感耐力,精神集中和心胸开阔」。而且,不准在她面前哭泣。


这位41岁的画家兼表演艺术家,2013年被诊断出有卢伽雷氏病ALS(渐冻症,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是加州安乐死合法化後第一位安乐死的病人。她发起派对是要跟亲友告别。


来自纽约市的摄影师Niels Alpert说,大家受邀去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最後高潮是自杀,这不是天天发生的正常事。在欢乐的笑声背後,大家都知道会发生什麽事。


戴维斯规画7月23日至24日详细的聚会时间表,包括她打算陷入昏迷状态的精确时间,在邀请函中与她的客人分享她的计画。


30多人从纽约丶芝加哥和加州各地来到南加州风景如画的欧亥(Ojai)山城的住宅举行的派对。


有位女宾带来了大提琴。有人吹起口琴。会场有鸡尾酒,戴维斯最喜欢当地叫来的披萨饼,并放映她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现实的舞蹈(The Dance of Reality)」。


周末即将结束时,朋友向她吻别,一起合照後离去,戴维斯被推到山坡上一个架子床,在那里她服下医师处方的吗啡丶戊巴比妥(pentobarbital)和水合氯醛(chloral hydrate)的组合药。


她的妹妹凯利说,她喜欢的姐姐举行她称之为重生派对的点子。虽然对家人来说很难,但是大家都知道她有多痛苦。大家也尊重她安乐死决定。


戴维斯结束生命的一个多月前,加州刚通过安乐死法律。还有四个州允许医师协助的自杀,其中俄勒冈州1997年率先立法。戴维斯穿着2013年诊断後她旅游购买的日本和服,望着最後的夕阳,下午6时45分在她的照护人丶医师丶按摩师和她的妹妹陪伴下服下药。四个小时後,她咽下最後一口气。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