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法律 查看内容

红颜祸水?两19岁中国留学帅哥为她决斗致一死,女生被深扒是个碧池? ... ...

2017-2-11 12:34|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643| 评论: 0

摘要: 年轻人啊,太冲动了啊……北美留学生2月7日,多伦多北约克Yonge和Finch附近一间出租屋内,两名19岁的中国留学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其中一人事后被友人送至医院,在医院因头颅严重受伤,一天后,院方宣布抢救无效身亡 ...

年轻人啊,太冲动了啊……


2月7日,多伦多北约克Yonge和Finch附近一间出租屋内,两名19岁的中国留学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

其中一人事后被友人送至医院,在医院因头颅严重受伤,一天后,院方宣布抢救无效身亡。

发生命案的北约克Hounslow街道与Beecroft路交界街景图

警方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调查。

多伦多警察官网发布消息证实

目前死者家属已经抵达多伦多。被羁押中的留学生已经请了律师。

嫌犯范博乔已于2月8日(周三)于多伦多市西Finch Ave.夹Dufferin Ave.的安省法院首次过堂。

不过,要到28号庭审才能得出结果。


受害人王浩志(Haozhi Wang),英文名Max,19岁,在多伦多上高中。


据知情人士爆料,王浩志还是个身高192cm、颜值极高的小鲜肉。


嫌犯范博乔(Boqiao Fan),英文名Kay,也是19岁,也在多伦多,现在已被警方拘捕并控以二级谋杀罪。


Kay的微博首页,貌似2月9日还是他的生日。


据爆料,范博乔也是一个身材好颜值高的小鲜肉。





据警方透露,现场有第三人在场,但没有卷入冲突。而这个案发现场的第三人却是关键人物,可能是这件悲惨事件发生的导火索。

这个第三人叫Kiki,是受害者的前女友,嫌犯的现女友。




本以为只是一场简单的感情纠纷,但是深挖,过程还真是戏剧性狗血。

这是2017年2月6日,受害者王浩志最后一条朋友圈:




kiki和Max

以前Max发过的关于Kiki的动态:


2016年8月12日,Kay向Kiki写了一封喝酒认怂书:


Exo,三人啥关系啊,单纯的君君反正理不清了!

据Kiki朋友爆料,就是Kiki瞒着Max劈腿了Kay:


劈腿分手就玩完了,怎么会发生前男友与现男友火拼的场面呢?

据网传,都是这个叫Kiki的女生教唆的,现在,网上舆论火力转向了Kiki,认为她才是最可怕的幕后黑手,Kay打人是她教唆的。 


目前,官方解释是:当时在场的Kiki与此案无关。

但知情人并不买单,认为Kiki肯定逃不了干系,要协助警方找到Kiki 教唆打人的证据。




Kiki的黑料还在持续被曝...

知情人士爆料:

还有同学爆料Kiki喜欢玩弄男生的感情,在新加坡就有前科。


能让这么多男生为她神魂颠倒,魅力也是大上天!


其实,很多留学生十几岁就出去留学, 爱情观、价值观都还不是特别成熟。特别是触及到爱情时,更表现出易怒易冲动,可能不计后果,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2014年9月,在美国留学的李向南杀害自己的女友邵童,原因竟是男生觉得为女友付出太么多,而女友却只当自己是周末男友。


2015年,美国罗兰冈一所私立高中就读的三名中国留学生因争风吃醋凌虐和绑架两名女同学,最后被判13年、10年、6年监禁。


在爱情中,似乎总是容易丧失理智。但是如果对方是渣男或是绿茶婊,留点理智请放弃好吗?毕竟自己也是很优秀的,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毁一生?

出国的我们是为了留学,而不是在感情的打打杀杀中迷失自我,最后造成终身遗憾,后悔都来不及。希望这次加拿大的案件中,去了天堂的Max能够有一个公正的判决。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1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