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杂谈 法律 查看内容

美海关最新禁止入境物品汇总

2016-12-22 20:48|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793| 评论: 0

摘要: 美国海关检查是出名的严苛一不留神带错了东西就被拒入境了献上这份最新携物入境指南助力亲们顺利过关~1.食品禁止入境类别♦ 大部分国家生产的各种肉、奶、蛋、禽肉及其制成品,无论是新鲜(冷藏或冷冻的)、风干、 ...


美国海关检查是出名的严苛
一不留神带错了东西
就被拒入境了
献上这份最新携物入境指南
助力亲们顺利过关~

1.食品

禁止入境类别

♦ 大部分国家生产的各种肉、奶、蛋、禽肉及其制成品,无论是新鲜(冷藏或冷冻的)、风干、腌熏还是完全熟透的,一般都禁止入境。

♦ 墨西哥生产的猪肉和猪肉制品,除已煮熟仅供一餐用量可以带入外,一般禁止入境。

♦ 含有生鸡蛋成分的食品,一般禁止入境。

♦ 中国公民需注意,不要携带含肉、蛋的月饼、粽子及各种腌制的肉制品入境。


一般可携带入境类别

♦ 各类调味品、醋、植物油、芥茉、糖浆、果冻、咸菜等不含肉的制成品。

♦ 含奶制品和鸡蛋成分的烘焙食品或混合食品,须商业标明成分且装于原包装内,无需处理即可食用的,如面包、饼干、糕点等。

♦ 一般国家(有手足口病疫情的国家除外)产出的高温处理过不含肉的固体乳酪、黄油、乳脂、酸奶、义大利干酪、英国切达干酪等乳酪制品;少量的液体牛奶和牛奶制品。

♦ 供个人食用的罐装食品或不含肉、禽类产品且真空包装的大口瓶罐装食品。

♦ 各种风干的水果,如杏脯、伏牛花果、西梅、葡萄干、粘果酸浆等。

♦ 封装于原包装中,有英文成分说明的粉末状冲泡饮料,但能否入境取决于入境口岸海关农业专家的判定。

♦ 商业包装的可直接煮泡、 浸泡或微波炉加热的茶叶(古柯树叶、 伏牛花叶和Loose citrus叶除外)。

♦ 可携带不超过250克的鱼子酱,超过限量全部没收。

♦ 一般的脱壳米制品和面粉可入境,自2011年7月30日起,从有谷班皮蠹病的国家进口的非商用大米禁止入境。

♦ 经过加工(研磨、烤干、捣糊、烘烤、蒸煮)的各种坚果可入境,有壳的需要去壳。


2.蔬果植物及土壤

♦ 一般水果、蔬菜、植物、植物种子、植物产品和土壤严禁入境,但有加拿大原产地商标的水果和蔬菜,一般可以入境。

♦ 植物做的草帽、木雕等手工艺品,也必须向海关申报并接受检查。

♦ 中国公民需注意,不要携带如生花生、生瓜子等种子食品入境。

3.药品

♦ 一般来讲, 只有在美国能合法开具的处方药,才能被允许入境。

♦ 美海关建议,入境者仅携带旅途适量必需的药物,如需携带的药物中含有潜在的成瘾性或麻醉剂成分,务必向海关官员申报携带的所有药物。

♦ 用于违禁药品的制造、混合、注射和吸食的设备或产品,一般也禁止携带入境。

♦ 中国公民经常会携带一些中药或中成药入境,在此提醒,可以带一些感冒药或者日常用药,但是剂量不能超出个人日常用量。处方药需要携带处方或医生出具的用药证明。

4.货币和黄金制品

♦ 美国是货币自由流通国家,带进或带出货币均不受限,但需遵守每人1万美元的限额,并进行如实申报。

♦ 一般国家(古巴、伊朗、缅甸和苏丹除外)产出的金币、奖章和金条可携带入境。至于仿制金币,如颁发国未作相应标记,则不准入境。

5.违反智慧财产权和注册商标的物品

♦ 任何违法使用联邦注册商标或侵犯版权的物品禁止入境,否则将被没收。

♦ 严禁携带含有淫秽、儿童色情的照片、书籍、音像制品入境,违者将受重罚,并可被判入狱。

7. 动物

♦ 野生鸟类、野生哺乳动物、海洋哺乳动物、爬行动物、甲壳类动物、鱼类、软体动物和无脊椎动物,及用上述动物皮革、长牙、骨骼、羽毛、蛋(卵)制作的成品,受严格的进出口管制。

♦ 携带宠物入境,将受到严格的限制和管制。允许进入的宠物,如猫和导盲犬等,需要在入境口岸接受海关防疫检查。


8.生物制品

♦ 各类用于研究、生物或医药用途的生物标本,包括细菌培养基、软体动物、牲畜、鸟类、植物的组织、病毒或带菌体等,若需入境,事先得取得农业部或美国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的进口许可证。

9.纺织品和服装

♦ 一般,对可携带入境做个人使用或礼物的纺织品和衣服数量没有限制。若超出了个人免税范围,超出部分须纳税。

♦ 不能携带含猫、狗皮毛的手套、帽子、衣服、褥子、垫子等服装鞋帽入境。

10. 文化遗产和文物古董

11.枪支弹药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