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乐聚培训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76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美国导游的生活(从纽约培训到带团挣钱)—— 一个美国导游的自白 ...

已有 79 次阅读2019-3-9 14:35 |系统分类:日记随笔




美国导游的生活(从纽约培训到带团挣钱)—— 一个美国导游的自白

各位有缘的好朋友:

大家好,最近我在美国纽约当导游的工作刚刚休息下来,为了满足大家对美国导游这份工作的了解,我在此写下我自己的一份经历和心得体会。

刚来美国的时候,为了生活下去,做过餐厅服务员,餐厅帮厨,按摩店捏脚师傅,装修工等等,只为了有一个生活下去的收入,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以及自己的一步步成长,厌倦了这种每天生活在屋檐下的工作,每天说一样的话,做一样的工作内容,往后基本上是没有太多发展空间。所以我打算换一份工作试试,本来打算去做房产经纪,但是查看了多达几万人的地产经纪人数,以及新建房屋的数量,我就觉得我自己干这行成功无望,因为比时间,比经验,比能力我都没有优势。又经过朋友介绍了解过的保险经纪,但是一样的体验,从事这行业的人数多,自己的优势不大。后来在一个无意瞬间了解到了导游这个行业,看到中美开放的10年有效签证,来美的华人与日俱增,自己的中文水平还可以,再加上自己喜欢到处走走看看,那么不妨我就试试看。

首先我自己上网找到了导游培训的资料,在多方比较以后我选择了乐聚导游培训机构,我首先考取了纽约市导游执照,然后和乐聚导游培训的老师们教了我们很多关于导游这行的干货,就是如何带团,如何销售,如何成为金牌导游的东西,说实话讲得非常好,几天的课程让我了解这个行业的大量的潜规则,以及各种各样的技巧,然后我又和各个老师们去了费城,DC,尼亚加拉瀑布,波士顿等,实际踩点以后告诉我行业里的各个负责人,并严格要求我们背会各种解说词。

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行业知识,就像乐聚老师们说的那样,除了实际带团经验外,其他的都全部都告诉我们了。最后我被推荐到了多家旅行社,我选择了一家实力一般的旅行社,因为我认为自己还年轻,去大的旅行社的话,我的机会不会很多,所以在这个旅行社里面我一直秉承着乐聚老师们的忠告“吃亏是福,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在短短的半年来我从一个小导游做到了一个美东的大导,从几个人的小团到六十个人的大团,我一个团挣2000块到一个团可以挣6000块,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

所以在这里写给大家我做导游的经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任何行业都有挣钱的人和不挣钱的人,记得要懂得“吃亏是福,目光远大”就可以走得更远。

中国有句俗语“业精于勤荒于嬉”,只要大家有梦想就可以努力去实现它。

如果大家对导游行业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美国乐聚导游培训找我,我是小乐

欢迎大家的加入

谢谢各位,愿各位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