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乐聚培训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76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写给全美国美甲师的一份信(实用贴)

已有 46 次阅读2019-3-8 22:38 |系统分类:移民留学




写给全美国美甲师的一份信(实用贴)

各位美甲师

你们好,先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小乐,是来自于一家导游培训机构的培训老师。可能你会觉得奇怪了,怎么一个做导游的,和我们美甲行业有什么关系呢?还写信给我们,有什么目的呢?也许你会有这样的疑问,接下来我和大家只是聊聊天,和大家说说为什么要写一份信给大家。

小乐我由于本职工作是导游培训老师,最近来我班上上课的学员大量来自于美甲行业,所以我就抱着好奇心问大家为什么大家要来学习导游呢?得到的答案让我很意外,也觉得很可惜。

首先我们很多华人刚来到美国,由于语言,思维,学历等等的因素导致我们没有更多的工作选择机会,美甲师是一个相对于比较容易上手的职业,因为不需要说太多英语,不需要什么学历 经验之类的,开店的老板大多数是华裔,大家很容易沟通去做这个工作。但是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下去,大家发现美甲这个行业,第一很伤害身体,我之前不知道,听了大家的叙述以及在互联网是查了很多信息后,发现果然有很多化学气味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第二提升空间几乎没有,大家只有努力赚钱模仿老板开一个这样的店,至于语言的提升,能力的提升,交际圈的扩大几乎没有什么上升空间。第三,自己的年纪,绝大多数美甲师都很年轻,不希望就这样混下去,想寻找一份出路。

了解到大家的心里想法后,我更加清晰了自己的职业使命,我需要在这里认真的讲给大家听,尤其是美国的美甲师们,首先说我现在的职业美国导游不是一个万能职业,任何行业都有挣钱的一拨人,也有不挣钱的一拨人,我支持你们敢于跳出舒适区的勇气,敢于追求更好生活的梦想。导游,很辛苦的职业,但是做得好很挣钱,真的,有的时候一个团5天可以赚6000块美金,更有的可以赚上万块美金。导游,对一个人的能力的提升很大,这是一个潜移默化的改变和提升,你要想象一下小到2个人多到60个人,他们的吃住行游购娱全靠你,你的表达力,领导力,控制力等能力很大的提升。导游,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英语水平的锻炼非常大,你身处美国,各个各样的客人,合作商,社会角色都需要你用英文去硬着头皮去说,你自己懒都懒不掉。所以干过导游的话,你的英文会有很大很大的提升。

说了这么多,建议大家平常心,世界上绝对没有现种种子,现开花的道理,都是一步步来的,希望美国的各位美甲师们,如果你打算换个行业的话,导游也许是你也不错的职业选择,如果你信任我小乐老师的话,欢迎来到我的课堂,无论你口才如何,英文如何,经验多少,我都会教给你。

我是一个华人的后代,我希望用我所学的东西教给更多的人,让我们在美国的华人有更好的职业选择。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是美国乐聚培训的小乐老师。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