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乐聚培训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76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美国高收入的华人特有职业(美国导游干货贴)

已有 41 次阅读2019-3-8 22:37




美国高收入的华人特有职业(美国导游干货贴)

在整个美国地区生活的这么一个群体,他们每天早起晚归,每天出现在各个旅游景点上,皮肤黑,嗓门大,只收现金,他们就是美国导游。

在美国的导游,分为中国大陆团的导游和 美国本土local团的导游的区分。我们先讲只做中国大陆团的导游,这种类型的导游不需要特别好的英文,因为客人都是华人,合作的商家也都是华人老板,需要很好的中文演讲能力和领导力,美国什么样子全凭你一张嘴,客人是否购买礼品,是否去自费景点决定了导游的收入,需要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因为少则30多位,多则60位客人,吃住行游购娱全凭你一个人照顾,导游收入差距比较大,好的导游一个月上万块,甚至还有听说一个夏威夷的导游卖了3套千万级的豪宅,直接佣金收入就几十万美金,但是差一点的导游,几千块一个月的都大有人在。

再说美国当地的local导游,这种导游需要很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因为客人来自全美各个地方,有完全听不懂中文的ABC.有东南亚的,印度的,澳洲 欧洲的都有,需要要很好的耐心,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什么呢?这种local客人数量最多,61人座的大巴,几乎都是满车,很多年龄大的客人需要我们我们反复多次地说我们说过的话,因为很多他们的记忆只有3秒钟,需要特别的照顾,平均每天要工作14个小时,但收入是有保障的,因为这种导游有每天固定的每天每人10美金小费,除了小费以为还有景点和餐厅给与的各种佣金返还,至少每天500美金,一般月收入上万美金不成问题,而且全是现金,什么概念呢?在美的华人,你懂的。

今天写下这些呢,只是想和大家聊聊,了解一个美国的华人的生活。也许你会问“这是真的吗?”我会告诉你这是真的,笔者我就是一名在美国干了10年的导游了,如果大家对这个职业比较感兴趣的话,请谷歌搜索美国导游乐聚培训小乐老师,我在那里等待你的加入。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