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乐聚培训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76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美国的可以讲中文的Uber司机请点开看(实用帖)

已有 56 次阅读2019-3-8 22:34 |系统分类:移民留学




美国的可以讲中文的Uber司机请点开看(实用帖)

各位美国uber司机大家好:

想必大家都是可以看懂中文的朋友,要不不会点开来看。

言归正传,这是一个工作机会的帖子,给大家介绍一个5天可以挣到2000美金以上的工作机会,如果你说我们做uber的司机一天辛苦也可以挣这么多钱呀,但是如果说这是你直接进你口袋(除去油钱,过路费,佣金)的钱呢,如果这些都是现金收入呢?

是的,我说的就是美国的司机兼导游这份工作,因为最近有很多地接社发来招聘内容,急需美国的司机兼导游的师傅。

笔者本人也做过司兼导,辛苦是一定的,但是收入是马上看得见的。

给大家实际算一笔帐,旅行社聘请司机兼导游,出门最低一天给与100美金,小费都是你的,一天一个客人给予15块美金,一个奔驰高顶车15座,14个人210美金一天的小费。7天一个团的话,小费1470美金,工钱700美金,一共2170美金。

以上的没有添加各个景点和餐厅给予司机和导游的不菲的回扣佣金。

收入很可观

因为笔者本人自己做导游培训工作的,自己非常清楚每个景点给予导游的回扣,所以一个月挣一万美金的话,不在话下。只要你认真努力。

有的人认为导游天天在外面,照顾不到自己的家庭。确实是这样的,如果你特别希望在家的话,你可以选择2天团,3天团等短线团,再或者你可以一段时间做uber司机,一段时间做导游,因为这两个职业都是合作关系,不是雇佣关系。做就会有钱赚,不做没有钱赚。

导游只是自己的一个职业技能,技多不压身。

同时这个行业可以学习到很多旅游的知识,开拓眼界,扩充自己的人脉关系网,为自己开旅行社,做其他生意埋下了很好的基础。

uber的话,我相信不会带给你这些资源和机会的,只是每天机械性的开车,开车,再开车,直到自己厌烦了为止,才会想起来该换个行业了,那时候也许机会就不会这么好了。

如果大家要加入这个行业可以来找我,我是美国乐聚导游培训小乐老师。

愿大家财源广进,日进斗金。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