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时间的记忆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65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食物美容,远离肌肤衰老

热度 1已有 70 次阅读2018-5-14 06:01




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皮肤总是抵不过时间的消逝,到我们25岁的时候,皮肤就开始进入衰老期,皱纹、色斑、皮肤松弛等现象逐渐出现,这时,抗衰老工程也正式展开。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

1、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2、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3、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4、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5、番茄

每人每天食用50-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它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

6、芒果

香甜可口的的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能够有效转化维生素,而维生素A具有保持肌肤健康、提升肌肤修复能力的功效。如果没有足够的维生素A,你的肌肤会越发干燥,而且维生素A还能够给有效减少暴晒后的肌肤不适。

7、苹果

苹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苹果富含抗氧化剂“槲皮素”,保护脑细胞避免自由基伤害的效果甚至比维生素C好。槲皮素主要存在于苹果表皮,因此连皮吃能摄取最多的抗氧化物。另外,研究发现,红苹果通常比绿苹果有更多抗氧化剂。

8、蓝莓

莓类水果富含β胡萝卜素以及维他命C,而这两种成分是抗氧化物里最为医学界所肯定的物质,所以外形小巧、美观的草莓、蓝莓、小红莓你要大啖特啖。另外它所含有的钾及水溶性纤维,还能降低血胆固醇浓度及减少患高血压的几率。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