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方圆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33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鬼子进村了

热度 9已有 279 次阅读2017-2-23 06:21




 

咣!咣!咣!DuangDuangDuang!今天我要扯着嗓门滴大喊鬼子进村了!什么鬼子?老鬼!


 大名鼎鼎的北美崔哥,入驻我们北美村了!!!这可是我们北美生活网发生的一件历史意义的大事儿。


 北美崔哥入驻我们北美村,那可是天经地义滴,名正言顺地,责无旁贷滴。所以,崔哥奏是我们北美村滴一哥,不仅如此呀,咱这里还买一送一,我们一哥他哥,崔大哥也随之入驻我们北美村了。


 人家崔家呀就是出人才,这位崔大哥也是美国洛杉矶大名鼎鼎的资深媒体人侨报主编,笔名郭剑。崔国建大哥还是书画大师,易学大師,北美华文作家协会的监事,这一下午和他谈话聊天都是受益匪浅,为我们北美网的发展出谋划策,指点江山,那滑稽幽默的口才与北美崔哥简直如出一辙。

 

这下,我们北美生活网一下子收获了两个哥,这可为我们北美生活网提振士气,提高北美生活网的知名度加大流量和点击量 吸引更多的读者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北美崔哥应俺滴要求,特意为我们北美村提名签字,这笔墨俺可得保存好了,若干年后咱可得让那个东风给俺估估价,那俺的后半辈子就……嘿嘿 ~~~



北美生活网感谢两位大腕大哥入驻北美村,小女子给您们作揖了!北美生活网的网友们有福了,有两位哥和我们在一起,呈现出更丰富精彩的内容,快来关注我们吧!!!


 随着敲锣打鼓声俺要踩着碎步下场了……

 

北美生活网记者 方圆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