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小飞猪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34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罗胖:今天是逻辑思维最后一期

热度 3已有 211 次阅读2017-3-13 22:20 |系统分类:日记随笔




我是说,从此网红成贬义?

一直听罗胖的《逻辑思维》 每期不断,收益受益咱不谈也没法谈,因为层次太低,但是每次听他讲,很享受,很享受。


在微信默默地收紧各个公共平台, 网络daV都在纷纷转道的档口, 如今这网红72变的路数,与许多分析家看的都高度统一:从去年的刷粉热潮, 慢慢地举起“一切靠内容”的大旗, 埋伏的都是纷纷然溃退~~ 为什么吗?


还有大价钱买文章的, 看来买人很困难,这是依旧挣扎的主, 不知道那个扣已近浸水了, 结果呢? 总之浆糊就那么一大桶。捣来捣去,他们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2017,瞬间变化的事情,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的, 但愿,人心淡,笑从容, 平顺为美是心态。



记得最深刻的, 成年人,学习上应该是碎片式的, 而不能象小年轻一样, 今天想学编程,就一头扎进去, 要充分理解和利用人在各个年龄阶段的特征,才是正道。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