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tulaomao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32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哈,听爆料,开眼界

热度 1已有 217 次阅读2017-6-16 22:22






原来听说,贪污千万被枪毙,嗨,一次次惊讶被刷新:贪污上亿点钞机烧了,现在好了,一说都是上千亿,万亿!

从大连的案件审判结果一出来,有一种呼喊,就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旗帜鲜明地支持郭文贵爆料!郭七条,一切刚刚开始。

一个国家,接连着国防部长,军委主席贪污道德败坏,常常想那个原先提拔重用委以国之重权的领导,怎么还有脸活在世上?有一点耻辱感的!可是尽然还继续高调露面。以前,真的纳闷为何邓选择了他,一个经过白色恐怖艰难险阻斗争的政党,对人的组织考核有多严密根本不用怀疑。现在明白了,邓在暗渡陈仓!那些64运动全面高呼打倒官倒的呼声,他不得不留一手,身后家族的安全,而这一切必须有两个前提:邓家后代从此不再踏入国事范围以内的权力阶层,第二就是更大更多的贪腐应运而生。江不负所望!

可是,不是有可能作过头了!是已经内部矛盾外在化了!一次次刷新老百姓的眼界!江有可能要让邓失望了,也彻底明白了为什么习近平坚决反腐!不反腐就难以划清界限。

整个社会,在极速分化:政权阶层和百姓之间的贫富分化,权贵集团与民营资本之间的垄断与剥夺在加大。

只是猜测,郭文贵的新领导,不是习近平,还能有谁敢如此明目张胆针对王岐山/贺国强/孟建柱,哈,还有谁现任常委,导致25万亿金融风暴,浮出水面,而且现在被气得住院了。

历史呈现嘉庆反腐的返照,但我们老百姓的心理总是希望,一切向好的方面发展!


郭文贵的理想不是两三年的事,相信终归会有眉目的。

郭文贵还是有脑子的, 向大众表白自己是江派的,这是一个技巧和策略。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