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蜻蜓点水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1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转载)世界华文媒体:中国有声文学电台薇电台登陆北美

热度 6已有 268 次阅读2016-11-24 13:38 |系统分类:日记随笔| 中国, 文学




作者:王子君, 链接:http://www.worldchinesemedia.com/ss/?action-blogdetail-uid-46-id-564

全文:
中国有声文学电台薇电台登陆北美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在2017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薇电台受邀成功登陆美洲,与“北美生活网”牵手,开启了新的海外媒体合作之旅。这一牵手,意味着薇电台已不仅是个别节目走出国门,而是整体跨过大洋。

薇电台以打造中国艺术广播第一台为目标,以传播有声文学作品为特点,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文学艺术类有声网络自媒体。目前与中国作家协会、中国散文家学会有密切的合作,已发表了大量的高质量文学作品,引起了中国文学界的高度关注,并已拥有海内外众多粉丝。

薇电台倡导精良,倡导原创,倡导高雅文化,是一个以传播经典,分享美文为主旨的文学艺术,播音艺术鉴赏平台;也是一个文学艺术爱好者,播音艺术爱好者,以文会友,以声会友,学习分享,创作交流的平台。

薇电台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播音制作团队。薇电台以最专业的演播,最精良的制作让文学作品艺术化呈现。目前拥有的微信公众号“美文美声”,定期推送有声文学节目,同时在喜马拉雅FM、蜻蜓FM和荔枝FM三个网络广播平台同步播出,且已与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以及文化团体展开合作。

    “北美生活网”(网址:www.beimeilife.com)是立足北美(美国、加拿大)并面向全球华人的生活咨询类中文网,是北美地区颇有影响的中文网,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目前,该网站不仅在首页打出横幅“热烈祝贺薇电台美文美声与北美生活网携手开启合作之旅”,而且在首页的“今日头条”中对薇电台当日播放的节目有重点推介;在“图文”专栏中对薇电台节目有推送;而且专为薇电台开辟了网页,分四个栏目(美文美声、深情岁月、薇微风尚、薇微诗话)全面推介薇电台节目。相信薇电台节目上线后,不仅会大大丰富“北美生活网”的内容,提升其品质,而且也会受到越来越多海外华人的关注。

薇电台登陆北美生活网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