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奇观美景] 世界15个挑战肾上腺素的景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危险致命的地方,可能是年久失修的吊桥、历史悠久的山径、难以抵达的颠峰,光看图片,就会让我们怀疑,这么恐怖的地方,除了当地人非走不可外,谁还会去那边危及自己的生命安全啊
9 e7 d+ M- l! u& }. B# f$ p

" ]+ C) d+ M: N6 H
1、华山
这是中国最危险但也是最热门的登山步道,这个步道从开始到结束都很恐怖。它有近乎垂直的楼梯和狭窄摇晃的人行桥。但还是有很多游客和当地人想要上山来挑战。

" c8 ^1 f# H+ _
2、巴基斯坦胡塞尼吊桥
# x3 `5 N2 h3 C) |. l; [
这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桥梁之一,维护不良却被大量使用。胡塞尼吊桥是跨越北巴基斯坦的Borit湖。不过在2011年,这个危险的桥似乎已经被重建了。

6 D/ W  ?% W0 W
3、新西兰天空塔
人们会站上这个192公尺、赤道最高的人造观景台。若站在上面,你可能会想:”这未免也太高了!要是我掉下去怎么办?”是的,这个塔还有高空弹跳的服务,让喜欢刺激肾上腺素的人可以好好体验一下。虽然碧昂丝(Beyoncé)都已经尝试过了,但我想,我还是待在平地就好了…
: O/ Z8 I: [" E' q
4、挪威世界的尖端
这是挪威相当热门的景点Trolltunga (巨人的舌头)。这早在冰河时期形成的,冰川融化的水流慢慢地侵蚀大部份的岩石,形成这么奇妙地岩石地形。
- _( U3 l4 \1 I9 V# h; X7 O6 F
5、白朗峰透明箱
想要站在3,841公尺的高空上、下方还有很多尖锐的岩石、而且还是欧洲最高峰的附近吗?嗯…我是不想啦!我可能在这里默默祝福那些勇敢的人就好了,希望这个玻璃都是很强化坚硬的。
( N/ _& K0 [; g! H0 D
6、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死亡泳池
这个位于南非、令人惊叹的瀑布有108公尺高,要拍下在瀑布边缘的惊险照片其实也是蛮有风险的,因为就曾经有人为了要拍照而意外摔落死亡。

4 X2 B% `+ B5 D) o* n
7、挪威谢拉格山
这个在挪威罗加兰郡(Rogaland)的奇景,重力最后还是让这颗989公尺高的巨石掉下来了。
这张让我看得有点头晕…
& r& F( }# Q2 G4 Q4 g0 T$ s
8、智利维利亚里卡火山
活火山肯定很漂亮,但也真的很难要人接近,更不用说还要跳出直升机高空弹跳了,但显然还是有很多不怕死的人这么做。而在旅游公司的问题专区,有这样一个常见问题:”我会死吗?你可能会,但你会签署一个弃权证书,所以我们会没事的。”

( Q* x* q$ z% o! K  n
9、玻利维亚永加斯路
这条路的绰号叫作”死亡之路”,是因为每一年都会有上百个人在这里死亡(大多是因为拥挤的交通、太狭窄的道路、还有维修不善)。就因为它被称为”最危险的路”,交通量反而就大增了,因为有很多不怕死的游客硬是要来…
' k' k/ Q, _/ V; p1 W6 }. k
10、美国犹他州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山之一,这个在犹他州Moab国家公园的尖塔,即便看起来很危险,还是有很多游客想要上去挑战。(人真的是个很奇妙的动物啊,越危险就越想去。)

# M4 k7 a) S, }7 c* C
11、北极峭壁表面
无论在任何崖面,我们都可以发现登山爱好者的踪迹。他们会在数千公尺高的崖壁上搭上portaledges帐棚。对,我们只能期待,这些大胆的人,睡醒的时候,不要忘了自己是在空中睡觉。忽然一个大动作,可能就遗憾了…
) L& w; T+ e/ n  n; {  X0 `9 G
12、爱尔兰莫赫悬崖的峭壁
在爱尔兰,这些恐怖的非正式自行车道又称作”疯狂的悬崖”。这些车道的宽度大多都没有超过120公分宽,也可以看到路径有摇摇欲坠的倾向。

0 _3 }9 v8 t) @$ f- p% C
13、瑞士Trift吊桥
瑞士阿尔卑斯山的Trift吊桥在半空中100公尺处、全长有170公尺长、0.9公尺宽,还有着绝美的风景。

2 H+ w0 c% j/ Z0 |5 J8 K3 ]
14、秘鲁瓦伊那比丘山
从瓦伊那比丘山的山顶俯瞰马丘比丘(Machu Picchu),这样的绝景是非常壮观的。然而,要到那边的路也是相当危险的。这个步道有近乎垂直的楼梯、同时游客还要小心有高山症的危险,甚至连当地的导游自己都很小心(在过去几年间,也有很多人在此不幸身亡)。

8 J7 ?. C# M" R+ G' G/ a# O4 p
15、西班牙国王的小通道
“国王的小通道”建于1905年,直至现在,都非常疏于维修。但还是有很多大胆的游客冒着这样的风险,踏上这个路径。这里的道路也被缩减,让底下的结构才能够支撑。
2 P- m8 q" }; x+ K8 Z

5 f" O1 S- |3 m" }; ~+ v: i
2 V) P  m/ z# Y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759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