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加拿大地产综合] Even Homeowners want the price to fall/楼市插水

[复制链接] 0
回复
310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8-28 20: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美城市
美加主要城市: 温哥华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是温哥华房东,你也想你的物业跌价
CBC新闻 – 安格斯里德调查显示,温哥华和多伦多的业主认为成本“不合理地高”

调查显示,在多伦多,有56%的房主表示房地产价格正在伤害多伦多地区。 13%表示他们希望价格下降30%或更多,22%表示价格将下降10%或更多;其他人说他们希望看到价格保持在当前水平。

该调查询问了温哥华的房主:“未来几年,您希望看到温哥华房地产市场发生什么?”

20%的房主希望价格继续上涨; 31%的人希望看到价格保持不变,29%的人认为房价将下跌10%左右,20%的人认为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将下降30%或更多。

在多伦多,有35%的受访者认为高房价给他们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温哥华怎么样?这个数字比多伦多还要大, 达到44%。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政府做点什么 – 调控房屋价格。

想了解更多有关温哥华房地产资讯, 请随时https://buypropertiesbc.ca/contacts/, 我们可以协助您买房,卖房,投资或置业,解决您一切有关房地产相关的问题。
  1. <a href="https://buypropertiesbc.ca">溫哥華房地產網 Real Estate Vancouver</a>

  2. <a href="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richmond-town-houses-mls-listings/">Richmond MLS ListingsCondos For Sale 列治文房價和房源</a>

  3. <a href="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surrey-townhouse-condos-mls-listings/">Surrey MLS Listings Condos For Sale 素裏房價和房源</a>
复制代码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70919-1-1.html 谢谢

Vancouver real estate market trend June 2018.png (107.89 KB, 下载次数: 5)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地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