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时尚综合] 美人计 | 杨幂嫌弃姑父不会自拍还纽约街头秀长腿,真精彩! ...~Ms.金 时尚COSM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5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媒体管家
这几天很多明星都在纽约,比如嫌弃姑父赵又廷自拍水平的大幂幂,又比如街头虐狗的昆凌和周杰伦,他们都去纽约干嘛去了呢?答案是纽约时装周,那就来看看这次纽约时装周的妆容吧!(好生硬的转折)
3 T3 a, G7 p% E( s
+ H) o$ j" Y7 v* v4 B
Michael Kors秀场大幂幂和赵又廷自拍,大幂幂有了全脸自拍,这次输的彻底。
' Z4 C! z# O1 v* Z, t

1 ?  g% y0 {2 M5 u: }* [
纽约街头吃热狗秀长腿,大幂幂难得的休闲时光。

# h# J1 G' m6 @: C9 f0 t5 O9 p7 o

! Z2 E; e; x2 s# R, {
昆凌带着最好的“配饰”——老公周杰伦虐狗。
3 Z, e! Z8 H: Y8 G2 n! s+ p
这些人都为了时装周来到纽约,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次2018年春夏纽约时装周贡献了哪些好看的妆容。
* V4 I# X; E# n9 y
首先是深受国人喜爱的TOM FORD,唇膏、眼影、修容几乎样样都是断货王。这次昆凌就是去看TOM FORD大秀,暖红色系的妆容非常适合秋冬学起来。

# Z$ u7 R9 {$ p) o5 U

9 r; w* G8 k! |5 m* W1 S1 P  J
昆凌的这款妆容展现了眼影、腮红和唇色色彩高度统一的一种画法,是很聪明讨巧的妆面。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往往只关注单品的色彩是否流行或者自己喜欢的,但忽略了整体面部色彩的统一,造成脸上色彩过多,妆面变脏。

: z5 l( C+ K- i; v3 @! B/ `

- M* Q; d/ ]% x  p* K, i
悄悄告诉你们,昆凌同款色号唇膏是烈焰幻魅唇膏16 SCARLET ROUGE,这个颜色会非常显白皮和提升气质。
: Q7 H5 ?; Q  F/ N3 |1 x" V; o

' x6 G# G  q9 ]  r: s

( _( Q+ @! @4 x% j5 j& c7 C
超模何穗气质优雅大气,她的唇膏色号是09 TRUE CORAL,一直是热门色。

' H  o- z2 k$ Y! o8 y1 n
# a, g* x* P, |. i" \" W  F0 f
TOM FORD秀场后台揭秘,每个模特在正式走秀之前,都经过多次试妆直到最后定妆拍照存档。每场大秀那么多精致完美的模特,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

8 k+ w0 M4 Z6 G+ `- ]3 o
虽然我们在说的是2018年春夏的秀场,但其实很多妆容色彩温暖,是适合马上进入秋冬的我们立刻学起来的,比如说下面这几场的妆面:
. O* h9 k# p: A. U2 B# j+ h4 _
VIVIENNE TAM

4 B2 z, |+ e" a- e* V7 w
JOHN PAUL ATAKER
( ^( }8 k" C& H; X2 P
DION LEE
: n9 J% n6 C' [. l- M% V; p
可可主色调的妆容,仿佛一杯点缀了棉花糖的巧克力牛奶,秋冬轻轻押上一口,温暖遍布全身,心也柔软起来。

. M$ t4 e" Y4 A; J1 d
一般秋冬妆容我们会立刻想到哑光和雾面这两种质感,但其实纯雾面的妆容已经不再流行,并且会令面孔死气沉沉。在局部适当加入高光色,让妆容更加鲜活,但一定不能大面积运用,比如下面这几款,在眼头、颧骨处和唇中,妆感立刻精致和高级。

2 F" m; z9 F: Q1 k( u' @. @9 r
VIVIENNE HU

( n' P0 C8 d4 |  T( F$ g0 Z4 O
ZIMMERMANN
" j4 S& Q# S+ W0 M  q5 c
VIVIENNE TAM

4 T+ A4 X- u" ], |! x
JOHN PAUL ATAKER

* v9 L2 s( @7 ?
下面这两款妆容中,唇部的画法尤其值得我们学习。如何让颜色自然的,好像是唇部本身色彩,而非浮在表面?
4 o) }6 b6 U4 f7 W/ F: ~
TANYA TAYLOR
* c& [# S$ p, T; N) X# E+ i5 b
SACHIN & BABI

3 U+ Y, @4 Y$ J, V
在唇边没有色彩,但也不同于咬唇妆的画法,用同色的唇线笔勾勒边缘,并用棉棒晕染自然,这种唇妆能让你美得很自然。
4 U/ A/ D& I) M/ S4 A+ s
MICHAEL COSTELLO
/ f, Z( ~; G$ x% i* _
最后我们通过后台照学几个化妆、补妆的技巧。
+ {, o* K* e2 V6 T) ~4 k
1.局部遮瑕令妆面更干净。黑眼圈、痘痘等瑕疵颜色不同,需要的遮瑕膏也不一样,大家看到专业彩妆师手中的那一大盘,我们自己虽然不需要那么多色彩,但针对自己脸上的问题,一个遮瑕颜色走天下也是行不通的。用美妆蛋的尖头部分,局部修饰调整肤色,肤色更加均匀,获得干净利索的妆面。

9 C  ^+ e+ b. o! W( o0 w
Assembly X Collina

3 m- s9 C5 X) |6 D) q; P9 q+ R: o
2. 眼妆后的收尾。我们在化眼妆的时候,难免会掉落一些眼影粉末或者眼线、睫毛膏沾染到眼周,千万别忘了再次遮瑕,做收尾的“打扫”。并且有的时候,当眼妆完成后,眼底的暗沉感又变得明显,又再次修饰的必要。

, c" Y9 D1 Q) d* `( i& F& i' ]" u
MICHAEL COSTELLO

) O1 r2 a# ?+ {2 A8 m: J
3. 眉部定妆很有必要。眉毛是我们很关注的妆容部分,令眉毛呈现毛绒自然质感的关键,少不了眉刷定妆这一步。首先精心画的眉毛,没有定妆就很容易脱妆,其次,眉毛不能画死,用眉刷将眉毛梳起来,盖住眉粉或者眉笔的线条,注意了这点后,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眉毛变得好看起来。
' w" a9 \% u) I- H- N, p
Prabal Gurung

9 q0 X: `* \( }4 v! w  I. Q
时装周的妆容总给我们距离感,但其实仔细观察还是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这篇对你们有用。
$ e  O1 j5 L: b+ o  u! E7 Y
4 P- t, T6 @2 S

/ L( E! k$ x6 }' q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 [, {$ i5 H- N& ~( L
1 u- ?3 |$ D, c8 c4 k
2 O0 `0 u9 @0 Y5 A. p# F

* d' \4 M% h  D% N! U3 }6 [: i: T4 Q' z( N1 B2 U+ B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788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