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他说] 吵架的时候不要做掉头就走的人|| VOGOO

[复制链接] 0
回复
245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9-15 0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W$ v/ h+ F% m7 v1 X

4 e3 T% q3 _, y* M2 Z& u8 R
* O) g$ u' ?9 Q

* D9 k; a8 D+ q, R7 r2 ^6 P

) ~& R# X" R% `
0 m) n8 k: n1 p$ R- @' C7 {- p
面对争吵,我们总是像个野兽一样,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3 @: Y. N$ Y+ }2 }
但冲动过后,你会感谢那个拼命拉扯你的人,毕竟他为了你,放下了自尊,而你也拥有了回来的机会。
$ f  z4 I1 Z5 K
再说了,女人都是谎话精,一边表面决绝地走,一边心里说着“快哄哄我”。
——崔老板

7 p! c( I: p+ F! o  q/ L. W1 ?6 I! s: g0 j: P! I
01
( l9 \: o6 ?8 o: b
  g5 u' J; t% c
爱一个人,可以疯到什么地步?
5 r3 U( R1 J5 z7 ^1 d$ Z
" }4 T6 U) i6 o, Z0 l" b" m
伊能静讲她和秦昊吵架,秦昊跑出去,伊能静二话不说地追到大街上。
5 A- b2 T& P8 {2 T" S
6 }2 L2 Q4 n9 H6 e' G: L# q
为了不让他走,伊能静蹲下来用风衣的带子,绑住他的鞋带,并仰着头对他说:你不要走,要不我真的就“扑街”了。
$ l+ F: q' X0 D5 O! E( Q

  t! ^1 m7 k- z7 u
在北京这座繁华的城市,在众目睽睽的大街上,伊能静这样一个红遍大街小巷的大明星,为了留住秦昊,不顾形象,真的是有点“疯”得不可思议。
" ~' ]$ M; {! R3 Y5 P: a* @
5 p/ S  z& X; X; }. _$ X
但我相信,今天两个人能够生活得这么幸福,也跟伊能静的“疯”多少有点关系。
6 P: L: d( k5 {) l+ ]8 s8 i

* k: `" T  _: j5 Q$ O
试想一下,如果秦昊就这么走掉,伊能静不拦不追,那最后的结局,有没有可能两个人会就此走散?
+ R- j4 B# B3 S( i" Q

' M9 M% K4 M8 S, o
一次可能还会和好,两次三次呢,五次呢?

3 V( I- l3 g" ]) B- Z8 J  u- Q+ o
我有个朋友,脾气有些急,本来鸡毛蒜皮大的小事,往往会吵得天翻地覆。
. \/ ]; B: H$ ~$ W
0 x3 t4 |( Y- A" d1 m! G! `
有一次国外旅行,他们又吵起来了。朋友拉着皮箱就要夺门而出。

- e- N9 h+ x4 A5 I1 ~' b+ B1 n- o7 Z. o. n7 C- W
男友一把抓住她:你疯够了没,大半夜的你去哪啊?
0 v2 D" Z6 S; Y) [) y, o+ ~6 k3 d

/ P* f6 t% N$ J/ ^1 f  B
朋友哭得声泪俱下,你管我去哪?反正我就不想看见你!
* n1 B* `9 ~7 }" E3 M$ v  L8 n6 `: N

. o- g' ?1 e4 F2 K+ z; ]
朋友发了疯地挣脱,男友更是死命地抓着,他害怕朋友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万一出现点什么危险,自己真的会后悔。
; }4 T* K, ^! {, c$ V- h9 c

4 w8 X* f3 f1 U* {, J3 E2 D8 j
虽然他快气炸了,但再也没有重复过一句争吵时那些伤人的话。
! x( N! t, J/ ]1 p. P6 O

, N  M6 \) E( L! C  A
同处一个空间,两个相爱的人,即使再生气,也很难做到完全不理对方。偶尔不小心撞到,噗嗤一笑,昨天夜里爆发的战争,也就一笑泯恩仇了。

; N6 X+ R; v: }2 B2 W  ]# P, @3 a3 b
吵架就好好吵架,不用非闹到离家出走。离开容易,再想回来就很难了。

) |& J6 p6 K7 I7 ^, `. w1 h& {! i
* o8 o7 V( G0 @9 N, k& I0 z& e$ q8 z
026 _6 O: X% C' `' Z
. m3 n0 Q" G* k: T( Z% K/ U8 H$ T3 B. }4 W
朋友的朋友,发生过一件令人心痛的事。
  D) f3 S- d' r' J

' l2 i0 t& t4 h# {
一对年轻的小夫妻。丈夫赚钱不多,有一点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消极生活观。没结婚之前,妻子觉得没什么,我就是跟你一辈子吃咸菜喝粥,我也觉得很幸福。

  C3 O7 r4 U: \" d3 H
9 w; G+ |  }8 s, _
直到孩子出生,一下子衣食住行,几乎都成了问题,妻子这才发现恋爱可以有情饮水饱,但生活不能。

4 P1 L0 w: I7 @1 N
6 y0 }" s- F, u7 J* `# d
它不会给人留任何情面,不会因为谁有点可怜,就网开一面,坐以待毙只能被现实虐得体无完肤。
# S5 f* a: e/ |. F6 M: Z3 r# i
4 @  v  m- X' L9 s! P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妻子加倍努力地工作,但一直不太理想。另外一边,她也希望丈夫能改改上班喝茶下班打游戏的生活习惯,为了孩子再拼一些。
1 q  @) W4 X) e8 @% }9 A% e) i
7 j) o2 Y, j' }6 `' j' s8 o) C, l
可丈夫口头上答应得好好的,生活中还是重复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状态。

; `: o; n$ P+ y6 d) P1 P! H$ O) `6 Q6 U2 b  {% b" C. C, B
妻子忍无可忍,跟丈夫大吵一架。丈夫心气不顺,就开车冲上了马路。

% s, t! {0 t0 W0 J
. L4 V9 O6 e8 g. ~
结果一不小心出了事故……

2 l  `- y$ L4 ^/ F0 r5 P
等妻子再见丈夫的时候,就是在太平间了。

" ]1 H! }# U2 Z: ?8 s) R5 O' ]( A. S& f" m# b, E) S6 w
妻子吓疯了,哭得几度快要晕厥过去。早知道你出去就再也回不来了,说什么也不会让你离开!

. h2 k( l5 M8 o
  i$ f$ k: Y1 Y2 v& _. \& ~
可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呢?

4 {* {7 Z$ |% d8 ]* I) N" U
8 D0 n0 k% \5 n' N
越是爱一个人,越容易在吵架的时候丧失理智,这个世界上最心疼最宝贝的人,怎么一瞬间就变成了可怕的陌生人?

7 R. l8 O4 F, T6 _$ b& d0 y9 |) R. N' A; \
每个人都想赶快抽离这个颠覆三观的场面,能跑多远就多远。

$ L3 N3 H* i# u: s
; _* q+ r" L/ V7 t2 H8 x* \
可是,你一旦转身,可能就再也没有面对面的机会了。

! r" B+ o( E4 N0 F- O$ L
5 P5 j/ K+ I9 \2 B/ y+ Q' ?/ w) ?$ [- l) A! [4 q# m+ V+ f3 I
03
5 _. _  I" R* e$ i# t. U' C

4 A" q' R4 g! C
吵架无论大小,总是令人心痛。

8 Z1 `) t3 G9 D' P
为什么吻我时是这张温柔的嘴,伤害我的也是这张嘴呢?

( s% Y( X- m8 }$ X5 T
一走了之是很解气,但是感情的裂痕,会随着你的绝尘而愤怒地扩张、再扩张。
7 h& J+ w" D- v3 \9 {( N$ ?/ S, b, M* A
站在原地的那个人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才敢去拉住一个拼命想要离开的人。

% P* P' `$ }, [. g8 n4 Y
又或者他根本就自卑胆怯,看到你决绝离去,心灰意冷,觉得你真的不再爱他,你们也就真结束了。
7 N: b& C) q* |7 _
长久的感情并没有很特别的秘诀,只是一个人气炸了想跑开,另一个人却拼命去拉。

0 j9 D- k  K/ U) t& a7 Q- i8 R& b  P) M! |7 O! S
在拉扯的过程中,看着眼前的那个人,即便可能不是他的错,他还放下自尊在求饶,令人怜惜。同时想想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歉疚之情就慢慢压过了愤怒和不理智。

4 }; C( }: U2 i) f1 O! ~. Y) f% C
不难想像,拉扯着的感情和背道而驰的感情,哪个结局是你想要的?
0 |: \. Z* y- O. b9 e/ w2 @
就像《诺丁山》当中那个令人感动到无法自拔的桥段。

  R) j/ j' o! v, W1 |
女明星来到男人的书店,带着自己心爱的画送他。

8 P" e% b  `8 j9 z
她说,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站在一个男孩面前,请求他爱她。
+ S" {% H, Q# k+ y8 `& `
就像开篇的伊能静,又或者是电影里的女主角,无论她们在荧幕前多么光鲜亮丽,万人瞩目。
3 ]3 ?; ?6 e  f* u9 R: e

; U7 Q4 R% A3 ^/ d% _4 b5 z( z
只要在心爱的人面前,她们就没有任何优越感,相反地,她们就是普通的小女人,小心翼翼却又无比勇敢地争取着爱的权利。

7 _% r4 j- x% r: I1 A
想拥有或维护一段感情的人,一定要更加有勇气。

" f* m6 x  U$ N: \
讲真,离开很容易,就像放弃和逃避一样,远远躲开就眼不见为净。

7 ?1 N0 H: E+ R* q
可是,比起幸福时刻的亲吻拥抱,伤心难过时的紧抓不放,才更值得敬佩。
: m! P/ M, u  Z* y) I6 A
因为在分崩离析的那个瞬间仍不放手,咬紧牙关再妥协一下的那个人,才是真的爱你
, t; X- J( k0 c7 F1 b5 ?3 f  P4 e
只有这样,才不会在嘈杂的世界里走散。

+ q6 {7 B! d# V2 w- N! `
开心的时候紧紧相依,难过的时候要抱得更紧

  [* l& V$ D( s3 l& z( ?0 d# M8 f  E$ Q6 k, i. |! ^
& [+ ?6 M; S4 v; v

9 G5 `1 T. o1 b% q6 K
     作 者 介 绍   
作者:Nico尼可,90后文艺女青,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代表作《最后,你嫁给了爱情还是嫁给了合适》。个人公众号Nico尼可(Nicobedtimes),微博Nico尼可coco。
责编 / 菩萨   设计 / 灰姑娘
校对 / 咩咩助理 / 佳爷
6 X6 Q; I4 ~8 B% X7 E
·
end
·
中奖通知

$ `; t8 T, v6 a4 P
+ d6 N# J% U* Z* e! b! }$ c4 S
9.日二条HomeFacialPro中奖名单:
情,空。
8 G( L% J1 P9 Y7 a
恭喜以上这位朋友获得价值219元的“细纹小熨斗”保湿眼霜一支
请于24小时内将收货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在后台留言告诉我们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784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