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炎黄人物] 宋喆被抓,马蓉拒绝离婚,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复制链接] 0
回复
203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9-15 0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可谓一场“持久战”,距去年十月开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据知情人士13日消息,由于涉及到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问题,并可能构成犯罪,曾担任过王宝强经纪人的宋喆于9月11日被警方控制,目前关押于朝阳派出所。此外,今年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也已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
/ b& \/ c- B5 E6 q0 N, ?  e
$ i, j4 x/ l/ P, h1 n, E. f
马蓉与宋喆. `3 F/ U$ S. u- A* T, w+ p

0 v" ?# b  d7 Q2 h4 R
据了解,在离婚官司的审理过程中,王宝强向警方报案。

+ S, q3 P7 W. d4 n* ?2 P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宋喆目前已经被抓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

* F- q& f& w( X( v( L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 Q( M* z6 n: y# d3 s2 T

0 r# T6 g& i( `0 q, M2 b
8月15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4 D$ v2 A9 E. L) c' e
王宝强在诉状中还指,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 l5 Z3 N( c2 }) y. z4 p
此前有报道称,有接触案件的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到银行查询,他自己开设的六家银行账户,账面余额加在一起只剩十几万元,其它财产被转移。
9 C4 e4 g; @/ T2 t; h
该人士透露,王宝强离婚案内幕非常复杂,其中会涉及刑事问题。包括有初步证据可以证明,有人在案件中侵占财产。
% Q9 }8 }4 T1 H9 Q

; N5 m: r. P$ G0 \( ?
另外,今年五月,有媒体目击马蓉妈和宋喆爸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此事也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目的是为了转移财产
7 L+ ~( H+ N' a
据悉,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

+ S7 b  \- _9 X

  L' Q) x$ \- [: B, I5 @2 C1 \[backcolor=rgba(211, 207, 206, 0.118)]
法律小贴士
如果马蓉不同意离婚,法院该如何判决?律师分析称,法院是否判决离婚要看双方是否感情真的破裂,现在有很多事实表明双方感情已经破裂了,因此法院不会听从马蓉的一面之词,很有可能判决离婚。
$ @) M3 e' b- U! ~& J1 V2 X

* L( {$ Y/ o" u3 g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780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