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北美留学生日报] 26岁UCLA 女研究生被发现死于公寓,死因不明

[复制链接] 0
回复
216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9-15 0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事发公寓,图片来源:The Tab

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校报Daily Bruin报道,9月13日晚UCLA Westwood 校区校警发现一名女生在宿舍内死亡。


UCLA发言人Brain Haas表示,目前并未有迹象表明死者是被谋杀或自杀的,他还补充称,目前洛杉矶验尸官正在参与调查此事。

9月13日当地时间下午6:44分,洛杉矶消防员接到报警电话后与已经在公寓现场的校警会面。死者是一名女性,26岁,但具体的身份并未公布。

UCLA大学紧急通报系统(Bruin Alert)目前并未被激活,由此也可以暗示该事件只是一个孤立事件。但有同学称在Gayley大道附近看见了新闻报道车和直升机。

目前并不知晓该同学的死因,但校报 Daily Bruin提供了UCLA心理咨询顾问的联系方式及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全天候2小时提供紧急服务。热线电话为(310) 825-0768.


据了解,这已经是近半年来,UCLA发生的第二起学生被发现在公寓内死亡的事件。今年3月27日,在该校Weyburn Terrance公寓楼内,一名来自中国的研究生被发现死于公寓内。

(图片来源:世界日报网)

死者名叫Liu Yang,就读于该校生物物理研究所,今年研究生三年级。 据悉,Yang的同事因为在约定的工作时间没法联系上她,所以联系校警去她的宿舍查询。校警发现她在宿舍内上吊自杀。

(死者学生宿舍附近 图片来源:世界日报网)

此前有报道称杨在3月3日被记录失踪属于错误信息。并不存在“陈尸宿舍24天”这一说法,但是UCLA的新闻发言人Phil Hampton表示, 并不清楚她失踪的具体日期。

世界日报称,Liu Yang周围的同学说她在出事前看起来一切正常,并无反常之处。

新学期开学了,面对排得密密麻麻的课表和作业,很多留学生会觉得亚历山大,而且不少刚刚出国留学的小伙伴还并未完全适应国外的生活。在这里日报君只能再次提醒大家,身在异乡,不仅要时刻注意安全,还要注意自己的情绪和心理健康,开开心心学习。


Ref:
http://abc7.com/student-found-dead-in-ucla-campus-housing/2414416/
http://dailybruin.com/2017/09/13/ucla-student-found-dead-in-westwood-campus-housing/
https://thetab.com/us/ucla/2017/09/14/breaking-ucla-student-found-dead-in-university-apartments-3264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778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