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靠女友吃软饭8年,他竟靠“打架骂人”半小时狂赚6亿,完全逆转人生! ...

[复制链接] 0
回复
304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9-15 0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6年收入最高运动员的排行榜”上,C罗是以人民币6.05亿的年收入排名第一。
但今天商界洞见(ID:biz998)要讲的这个29岁男人,靠“打架半小时”就能狂赚1亿美金(约6.5亿人民币),一场比赛收入就超过C罗、梅西、詹姆斯等运动员各自一年的收入!
他就是UFC轻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社会我炮哥!人狠话也多。
因为爱吹大牛逼、赛前爱把对手骂得狗血喷头,怼天怼地人送绰号“嘴炮”哥。
就在8月27日,备受全球各界人士关注、价值十亿美金的“金钱大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战。
就这场比赛,你能感受到世界上最赚钱、最狂热的运动项目,不是足球不是篮球不是橄榄球,而是能激发所有男人荷尔蒙和攻击性的拳击!
比赛门票,最远最差的“山顶”位置也要2500美元(约17000人民币),第一排98500美元(65万人民币)!让你见识啥叫纸醉金迷!
票价高到令人发指,却还是抢疯了!还有一堆人只能找黄牛买高出原票价两三倍的票。
这场比赛的两位主角,就是前WBA、WBC、WBO不败拳王佛洛伊德·梅威瑟与我们的嘴炮哥。
虽然,梅威瑟在第10回合毫无悬念地TKO战胜了嘴炮哥,可嘴炮哥还是笑得合不拢嘴啊!
为什么?
因为在这场号称价值“10亿美金”的大战中,胜者梅威瑟一人可分到3亿美金,而输了的嘴炮哥也能分到1亿美金的“出场费”!
半小时比赛就赚1亿美金的嘴炮哥,是当今世界综合格斗擂台迅速崛起的超级大咖,是UFC(世界最顶级的职业格斗赛事)独一无二、史无前例的羽量级、轻量级双料冠军。
然而就是这位红得发紫,现在被整个爱尔兰当做“民族英雄”的狂妄男人,在接触MMA(综合格斗)前,只是一名管道工。
后来为了专心练习格斗,他只能辞掉工作。
在成名前,嘴炮哥的年少时光用一个字来概况就是:每月靠235美元政府救济金和女友打工养活,是个吃了8年“软饭”的低保户!!!
简称“Loser”……
他到底是怎样实现逆袭的呢?
1988年,嘴炮哥出生在爱尔兰一个普通家庭,因为小时候身材瘦弱,他经常受到欺凌。
每次被打他就想着怎么反击,还在书包里装上哑铃。12岁时,忍无可忍的小康纳开始学习踢拳(Kickboxing)。
16岁嘴炮开始接触拳击,之后他爱上这项运动,决心成为职业选手。
19岁时,嘴炮辞掉了水管工的工作,开始专心练拳。要成为职业选手,练拳可不是自己在家挥舞几下就行,训练器材、教练、健身场所、营养补给品等等,这些都是不小的开销。
虽然家境不富裕,可是嘴炮好命,遇到个好女友。
女友Dee和嘴炮年少时就相识,当嘴炮说不想工作了要专心练拳时,Dee竟然毫无怨言,为了给自己的男人足够的经济支持,有时候Dee甚至一天会打三份工。
为了省钱给嘴炮买营养补给品,在那些年Dee自己都不敢买衣服买贵的化妆品。
自己没有收入的情况下,嘴炮愣是靠着女友和自己的失业补助金养活,两人住在住在距离都柏林30公里的一处简陋的小公寓。
不仅在经济上给予男友支持,“爱尔兰好女友”Dee还是嘴炮哥的失落时的精神支柱。
她一直坚信自己的男人能成为拳王,在将来能有大出息!
每当康纳深陷低潮闷闷不乐时,Dee在身边安慰他,鼓励他,"Conor,没关系,你一定可以做到!"
就这样,嘴炮哥在拳击道路上不断追求着。
直到有一天,嘴炮哥终于迎来爆发,夺得了"笼斗冠军赛"羽量级冠军,被UFC(无限制综合格斗是MMA最顶级的赛事之一)签约成为选手。
UFC铁笼内并不缺乏骁勇善战的绝代猛将,得知爱尔兰有个爱打嘴炮的康纳后,UFC的掌门人“白大拿”,立即飞往爱尔兰与嘴炮面谈。
嘴炮加盟UFC后,不仅改变自己以前打一场是一场的“散工”低保户生活,也成为白大拿和UFC的聚宝盆,让这位贪婪的总裁CEO赚到笑醒。
嘴炮之所以这么火,牛逼之处就在于“那些年,他吹过的牛逼几乎都实现了!”
在UFC刚打一年多比赛(三场)时,嘴炮就开始很嚣张了,动不动就要“问候人家祖宗十八代和不可描述部位”……
没开打,他就和前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剑拔弩张:
他的性格火爆,每次赛前都千方百计要用言语激怒对手他才爽:

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把脚放在桌子上,抢夺金腰带:
此番和梅威瑟在“金钱大战”赛前,嘴炮和梅威瑟同样是火药味十足,嘴炮赛前放狠话:梅威瑟第2回合就要被KO!
发布会当天,他穿了一件深色白暗纹条的西装,而那一行行白色暗纹条,竟然是满满的“F**K YOU”!
媒体喜欢他,因为他说话有爆点;UFC喜欢他,因为他就是棵摇钱树;
而嘴炮之所以能红得发紫,当然不可能只因为会骂街,他的拳头、实力才是硬道理!
粉丝喜欢他,因为经常一拳就KO对手,被打得鲜血淋漓也从不轻言放弃!
2015年12月,嘴炮仅用13秒KO战胜了近10年不败的前任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风驰电掣,气吞万里如虎,成为新任UFC冠军。
2016年11月,称霸羽量级新晋王者嘴炮没有满足,而是增加体重跨级,进军轻量级,并以“致命四连击”将原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拽下冠军宝座,成为UFC历史上首个羽量级、轻量级双冠王。
“我不是要成为冠军,我的比赛从不是为了争夺什么头衔,而是要击败这里的每一个人!”
也许是压抑得太久,嘴炮成名后永远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拽样,他要的不止是金钱地位,而是打败所有挡路者的快感和成就感。
2017年4月,美国著名新闻周刊《时代》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UFC拳王康纳-麦格雷戈入选榜单,他也是2017年拳坛唯一一位入选此榜单的人。
现在,嘴炮的出场费已经涨到每场数千万美元,他早就是亿万富豪了。
“他们都说我只会玩嘴,但我看他们才是这样,因为每周在奋斗的人都是我,我甚至得和一个体格是我三倍的家伙对阵,他们所做的只有抱怨和呻吟。你想要像我赚得这么多?那你TMD就得像我这般投入大量的工作。”
工作用尽洪荒之力,挣大钱了自然也要花给全世界看。
上面我们说嘴炮的女友Dee做对了她这辈子最重要的投资,嘴炮火了自然没有忘本。
他曾承诺过要给女友幸福,终于熬出头了,物质上当然是让女友刷我滴卡,买买买买买买:
两人的结晶“小嘴炮”也呱呱坠地啦,带小孩的男人不要太帅:
一言不合,就请全家人环球旅行度假,两个妹妹因为他都不用工作了,成天就是夜店嗨了(话说嘴炮是穷逼时,好像两个妹妹都没出现,铁汉还是软心肠啊):
花高价在西班牙的“伊比沙岛”租了一个豪华游艇,只为朋友庆祝婚礼:
打比赛能赚钱,可是嘴炮哥不是你想象中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能在那么多狠角色中做到最红最火最发财,除了有好的战绩和语惊四座的骂街技能,嘴炮的经商头脑也是功不可没的。
为了规避风险,趁着年轻力壮、风华正茂,嘴炮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自己的训练照和生活照,近两年也接拍了不少广告进则体育新贵,退则娱乐明星,活脱脱一个爱尔兰版的“贝克汉姆”。
穿衣品味俨然一个时尚前沿的娱乐明星,完全不是土大款,在一众只会打拳的“大老粗”中简直是一股情流:
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以自己命名的August McGregor 品牌:
搞了自己的威士忌品牌,说要把自家的威士忌卖到全世界,让其他厂商没活路:
现在功成名就的嘴炮,依然敢爱敢恨,想说什么说什么,从不藏着掖着。
虽然书读得不多,但他拥护全民平等,不管民族、性别一视同仁。自己是坚定异性恋,却也是男同婚姻合法化的支持者,甚至利用自己在社交网络媒体上的影响力,让爱尔兰民众投票通过男同婚姻合法化(爱尔兰在2015年5月正式实现男同婚姻合法化)。
另外再提一句,怼天怼地,对谁都不客气的嘴炮哥,在这世界上其实有崇拜的人物,还是个中国人!
那就是李小龙!
在和梅威瑟对战前,嘴炮还说:“梅威瑟要想击败我,除非他是我敬重的人李小龙转世。”在格斗领域,嘴炮说自己只敬重李小龙。
著名拳王帕奎奥也是李小龙的忠实粉丝,李小龙对世界综合格斗术产生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了解下。
Anyway,不管遭受多少争议,有情有义,有胆有识,有种有料的嘴炮哥如今的辉煌,都是靠自己一拳一拳招招到肉打出来的!他身上永不服输、敢于天斗的精神,本身就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和学习!
这样酣畅淋漓,过瘾到爆的人生,谁不想拥有呢



[size=1em]推荐阅读(点击阅读)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777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