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网备份站 门户 查看主题

她拍的大片不输周星驰,镜头中的美人鱼比林允还美!

发布者: 蜻蜓点水 | 发布时间: 2016-2-17 00:02| 查看数: 1937| 评论数: 0 |帖子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源:她刊(ID:iiiher )
开年大吉,星爷的《美人鱼》劲头强健,一上映就吸金无数,尤其是星女郎林允的美人鱼造型,大家满意否?
9 h# `; k. G/ U$ F4 |8 a* b: J
1 z! J0 N0 M2 m
: i, `' z9 d" z  j& J3 h: O
同样让人怀念的,是另一位星女郎、当年和郑伊健、金城武、莫文蔚合作的钟丽缇版美人鱼:
9 K4 p2 s  X' h  n  s
, _3 u, ]" M! y7 H: x8 N

: a! K* m" x3 D" V" P7 x; o5 r
当然,还有加勒比海盗4里的Gemma Ward,至今记得她出水那幕电影院里观众一致的吸气声:
/ [7 Y; z+ y# r. W
但世界上还有更惊艳的美人鱼!

! e6 _) Y1 r- T: P5 H
所有这些如梦似幻的照片全都出自俄罗斯摄影师Elena Kalis之手!美人鱼就是摄影师的女儿Sacha Kalis,跟随母亲出生在拉丁美洲的巴哈马群岛上,从小还没学会走路呢,就学会了游泳,像一只真正的鱼儿在大海海底自由自在畅游:
5 Z# p' [% D! J, K

' s# `4 z8 i2 t6 L0 B: b0 J
Elena Kalis十多年前移居巴哈马,现在和丈夫以及两个孩子共同生活在海边。她对摄影有着强烈的兴趣,且拥有非常独特的个人风格。经常翻时尚杂志的同学一定还记得曾经火爆各大媒体的一组《水底的爱丽丝》,那些水中的梦幻绚烂场景就是由Elena Kalis掌镜!
作品中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就是8岁的“美人鱼”Sacha Kalis

/ N' @, \6 t. Z# l. w2 e4 E
Elena Kalis最擅长水底摄影,女儿从小就生活在她的镜头中,那些海边的日常生活、和海底动物们的日常交流一一被记录下来,充满了童真和童趣:
1 m6 s" A! L. O- i3 ~) n; n
还有在海中游泳觅食的小猪
; F+ E! a0 M4 G' H: M! J* x$ z. l
和小伙伴们
8 f* H+ c1 l1 o3 {) y6 A. m0 P
Elena Kalis镜头下除了记录女儿的成长——一个小女孩长成了穿比基尼健康开朗的姑娘:

' E; ^1 N! g6 Q5 H  ^# ?
/ R; r1 {1 n+ }
9 B4 |5 c9 y% O5 u# [
/ ^. l8 X& v( |  C: t9 Z. s
她拍摄的那些水下摄影总是从各个角度展现海洋的美,以及人类与自然之间和谐美好的相处之道:
如同《水中的奥菲利亚》

( l2 k4 X  j1 E4 j' t( o7 d

) ^$ d0 H9 b% z0 `! S

1 u0 P& Y/ |$ Y9 H9 @2 h
Elena Kalis拍摄的水下摄影,惊艳之余,也在无言之中提醒人们要保护自然、保护海洋,也许从这个方面来说,她和周星驰的关怀如出一辙。

, z+ R! O. B; N  v2 o8 c/ p0 X
《美人鱼》里有句台词,人鱼和人类本该和平相处。星爷到底是悲悯的,嬉笑怒骂之后,还是给这个残酷的世界一个童话般美好的结局。不管你相不相信,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
: S' d) K! b# d- j5 ~+ u7 e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545-1-1.html 谢谢

最新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