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情调风格] 一条吊带连衣裙够你从夏IN到秋||FashionWeek

[复制链接] 0
回复
590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6-18 0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咖啡沾衣 于 2017-6-18 02:16 编辑
; t2 Q$ Q3 a2 D- X. k; |  Z2 h+ M3 S4 K

+ i  v3 W* Y' A) g
睡衣外穿的流行趋势又让经典的slip dress回潮,也就是吊带连衣裙。slip的意思是“滑脱”、“松开”,光是听“slip”这个词就自带撩人效果呢

. a$ ?* l! _6 n& J
说起90年代的slip dress,就是英国超模Kate Moss带火的单品。1993年,只有19岁的她穿着一条Liza Bruce设计的透视吊带裙出席模特公司的派对,至今仍是无可复制的经典。最性感的Kate Moss,大概是穿上吊带裙的时候了。
; {: W  O" c( |7 L: B$ F) Y0 i% D$ E, j
回忆满满的经典美剧《老友记》,其中的女主人公们也很钟爱slip dress,出席红毯上的她们身着黑色吊带裙。时尚又带点性感,黑色更是多了几分优雅。

/ E. _% [% ^9 [- ]1 y3 i6 V, Z
2 E) e  |5 C* L, c' z4 `+ ?
在《欲望都市》中也曾出现各种吊带连衣裙,那些泛黄的旧照片充满粒状感,却并不妨碍你欣赏slip dress的美好。
如今slip dress 也再次进到大家的视野中,出现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之上。
Alexander McQueen 2017春夏
Valentino2017春夏
Christian Dior依旧迷恋于打造仙裙,各种仙气吊带裙多了一份异域风情。
Christian Dior 2018早春系列
Slip Dress 经过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考验,依然是时尚达人们钟爱的单品。快跟F君一起来翻翻吊带裙的穿搭秘诀,让你时刻都美美哒。
吊带裙 x 基础素色
素色吊带裙简单大方,利落的设计,很容易就穿出大牌的气势。爱时尚又懒惰的姑娘们又有了高技能搭配方法,那就是单穿吊带裙出门,高品位和时髦度信手拈来,当然高级秀性感什么的也是轻松拿下。
吊带连衣裙是各路明星们的必备单品,周冬雨和娜扎均身着粉色吊带连衣裙亮相,周冬雨裸粉色羽毛吊带裙,整体造型俏皮又活泼。娜扎丸子头造型搭配吊带连衣裙,肤白可人,真是美上天了
欧阳娜娜身着香奈儿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黑色蕾丝吊带连衣裙,搭配造型手袋。细细的吊带增加了几分小性感,但脚上搭配的黑色短靴,把腿分成了三截,明显没修过的图大长腿都变成小粗腿了。
长大的范宁妹妹成了现实版的白雪公主,肤白貌美的Elle Fanning还有天鹅颈,穿着白色吊带裙脖颈更显修长。
另外范宁妹妹的下半身比较粗壮,这件粉色蝴蝶结吊带及踝长裙,扬长避短,简洁修身的剪裁让身材显得更加修长,长发飘飘,清新邻家少女的气质尽显~
夏天的素色吊带裙可以选择鲜明的颜色,让你在人群中跳出来。小KK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一身长裙大秀好身材,如果身材够好的话,可以像小KK一样选择亮色紧裹曲线的吊带裙加高跟鞋,打造高级性感look。
除此之外,性感的吊带裙搭上酷酷的配饰,也能穿出率性的感觉。和裤装搭配竟然也融合的特别出彩,性感和帅气的结合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推荐单品
TOPSHOP胸前交叉吊带连衣裙  299元
httpss://topshop.tmall.com/
3.1 PHILLIP LIM  露背纯棉连衣裙  4080元
https://www.lanecrawford.com.cn/?_country=CN
$ y' ]( Z: O  t; m1 T, E
吊带裙 x 碎花格纹进阶
碎花应用在吊带裙上一直非常流行,一般会觉得碎花略带乡村风格,但其实穿起来十分清新。
碎花吊带裙更是俘获了不少明星,赛琳娜·戈麦斯参加2017年科切拉音乐节 ,和The Weekend秀恩爱时,身穿HVN “Nora”印花连身裙,搭配小白鞋,打造炎夏的舒适装扮。
莉莉·奥尔德里奇穿着HVN “Lily”樱桃印花吊带裙,搭配流行的编织手提包,舒服清爽的夏日味道,穿出“高级慵懒”的姿态。
吊带款式的及踝长裙是夏日必选清凉单品,同时还透着小性感,女神们对它绝对是难以抗拒。逛街时配一双球鞋,约会时一双细跟高跟鞋,两根细细的肩带充满诱惑,路人都要被秒杀的架势。
不同花色吊带裙有着不同的风格,大表姐的不规则格纹吊带裙开启女神气场。这种花色也是各大时装博主们的最爱,搭配适度的配饰,简单清爽又抢眼。
夏黑白格子吊带连衣裙也是适应各种场合,短款很适合日常出街,俏皮又舒适。假期出行必去的行程之一就是海滩度假,戴上宽檐帽,遮阳显瘦。长款吊带连衣裙拥有慵懒的度假feel,分分钟穿出羡煞旁人的女神气质。
推荐单品
ZARA印花长版连衣裙   399元
httpss://www.zara.cn/cn/
FREYA 裙子   约1074元
https://www.revolve.com/

/ F* m; p' |. F7 F, c( z
吊带裙 x 叠穿变化
尝试着在基本款吊带连衣裙上“做点手脚”,叠穿的搭配不仅时髦,对于日常来说还很实用。
对肩部曲线不自信的女孩可以巧妙的在吊带裙里面配一件简单的T恤,性感不减,还多了几份休闲味道。
性感爆表的睡衣款吊带裙有了T恤打底就可以放心穿出街了,黑白T恤的青春休闲平衡了吊带裙的柔美性感,凸显长腿和少女活力。
不想好好穿衣服的你,只需要一些小技巧的搭配就脱颖而出。轻薄外套绑在腰上,整体造型升级不少。
夏季空调房有些微凉,备一件外套既保暖又能轻松驾驭。
问及时尚界的潮流大咖,少不了蕾哈娜。蕾哈娜一向穿着大胆,在颜色上牛仔外套和内搭吊带裙错开来,形成对比凸显造型层次。另外整体黑色搭配,美好身材显露无疑。 漏肩不好好穿衣,小心机大时髦。
带有一点睡衣感的材质,搭配上机车外套,将能为整体造型增添一股冲击性的视觉效果,在严肃场合也能打造张弛有度的优雅形象。
推荐单品
TOPSHOP黑色单侧开衩吊带连衣裙   329元
httpss://topshop.tmall.com/
Luna金属光感迷你连衣裙 1270
httpss://www.freepeople.com/

! y) @" G. a) T  n
吊带裙 x 配饰点缀
另外吊带裙穿起来可能比较但单一,就需要用其他配饰来吸睛。选好了配饰,更能凹造型和凸显气质。墨镜,是时装精们最喜爱的TOP 1搭配单品。
彩色T恤与墨镜,色彩上的呼应让整体协调统一。彩色的墨镜充满夏日的阳光气息,足以让我们以轻松闲适的状态出游。
比较安全的搭配是,墨镜和你的服饰主色调相呼应,看起来更和谐。
穿上吊带裙发现脖子上空荡荡的很单调?这时候可以佩戴choker或者项链,衬托出自己的天鹅颈,精致又优雅,超美的~
颖宝吊带连衣裙搭配Dior的Choker,小性感绝对秒杀众人。
两种单品一起搭配,更富有层次感。这下可真是时髦到不行了!
推荐单品
Suki太阳镜  150元
httpss://www.freepeople.com/
Ted Baker Belle 太阳镜 约660元
https://www.asos.com/
反正时髦的人都在穿吊带连衣裙了,“骚浪贱”的季节穿上Slip dress,开开心心秀身材!还不赶快来试试看~~
丢几条花边
1、剧Daly Mail报道,Jay Z已经赶去医疗中心陪伴Beyoncé,猜测Beyoncé即将临产,希望Queen Bey顺利生产
2、Rihanna与Bryson Tiller助阵DJ Khaled的新单《Wild Thoughts》和MV一同放出,riri依旧性感,快去F君微博观看MV吧~
3、麦粒也加入Converse家族啦,还加入了「YES TO ALL」系列, 与全球LGBTQ群体并肩同行,LGBTQ指lesbian(女同性恋), gay(男同性恋), bisexual(双性恋),transgender(跨性别), queer(非异性恋或不认同出生性别的人)
-微博-
@FASHIONWEEK笔记

& K- g5 r$ s* h; l5 t7 H7 c
-END-

7 a" r9 `: U" o: ]2 t' ?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F君
时尚编辑:jane 助理编辑:YOYO  / 胡蓉

+ F- R, s. t) Y% u( S
+ K& o5 y+ w. {8 u' J

5 `3 X4 g' P0 R( D& ~

2 ~4 ~' a! A0 x  W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YxMzM2MQ==&mid=2651413410&idx=1&sn=f83b6dd412ed10fea6b471b5a8579843&chksm=bcc53d7c8bb2b46a84e03dde2ab5b5943296c7a424d059624be4eb52b4806f83900a19ed0f7f&scene=21#wechat_redirect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YxMzM2MQ==&mid=2651413410&idx=2&sn=ab3fb1eedf45396c1d564a6355d9eece&chksm=bcc53d7c8bb2b46a0c8187f4dfe130d32462911f59d7512fd764fc8d55fad5c3487fd079c038&scene=21#wechat_redirect

: K& @+ c1 g- l) v- g/ D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175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