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壹周潮话题 | 刘雯惊艳亮相红毯,去“爱马仕俱乐部”一起狂欢!|| 时尚COSMO

[复制链接] 0
回复
348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6-18 0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2 a; G) |' k1 C) |/ a4 L
- G: K+ v0 q# f+ y
大表姐刘雯依旧魅力四射,助阵好友亮相红毯,惊艳全场;“天姗”夫妇吴中天、杨子姗三亚撒狗粮,好友赵薇送上祝福;Victoria Beckham 20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个性又时尚……本周还有哪些新鲜事,现在就去一探究竟!

+ s1 q  W3 s9 Z6 t
刘雯惊艳亮相红毯
6 _+ k4 Y+ o, N7 ~' x
第71届托尼奖颁奖典礼,在曼哈顿无线电城音乐厅盛大举行。中国超模刘雯,身穿碎花抹胸裙,惊艳亮相。
& E7 b# W% B5 v3 x
/ q4 w) [& N) I$ S3 m' o# F& Y

6 z+ x5 ^( S% y7 i  b$ ~. v
$ \6 ?" N2 F; t- K& ]8 R, ~- J% D
作为设计师好友,刘雯专程从国内赶到纽约,助阵好友Zac Posen。刘雯选择了一条碎花抹胸裙,秀出了最美的肩部,还有那性感的锁骨线条。红毯上,依旧美到发光。
2 Z! h4 D! m- W( I

, X  u- O4 X# G$ Z' t; e' A7 Q) B# d1 d! t: x- c8 I
2 m% V3 U4 [; A! T! ?
创意与灵感的碰撞
尽在“爱马仕俱乐部”

  }# b% t- G7 u
当艺术遇见游戏,优雅与精致的party元素再次出现,妙趣横生的“爱马仕俱乐部”,于气势磅礴的上海美术馆,翩然起舞。秉承女性世界创意总监Bali Barret的构想和布景艺术家Antoine Platteau 的倾力协作,这次活动完美的彰显了当代爱马仕女性精神:智慧、神秘和愉悦。

' B( w: Q. L# O; R4 l3 J+ k

7 [- b- v) @0 e3 H* x! H5 W4 ?
小憩于“会员俱乐部”,环视四周巧妙陈列的2017秋冬丝巾和珠宝。
* Y: w' p9 @: x1 v7 q1 T
* U1 C, ~* K3 w. q# U
爱马仕女装艺术总监Nadège Vanhée-Cybulski所设计的2017年秋冬系列,将线条与比例运用自如,以丰富元素彰显多样的物之本意。
2 p& K' m9 R1 y2 i+ {! X

6 g; H5 @3 V9 ~7 t* E
二十位衣着爱马仕2017年早秋系列女装的模特,在爱马仕经典橙色礼盒间游刃有余,完美诠释爱马仕当代女性的神秘气质。
; p1 S5 D: D- w; O) P4 v- G

0 x4 B; d5 G! }" U3 {6 c" _; G. ^6 y% E2 H

+ C! r! q! u9 X4 Y) I7 E

9 w! @, g# L; x) Y, l
“姗姗”来迟
幸福刚刚好

6 r% j5 L  I0 q7 b“天姗”夫妇吴中天、杨子姗,在三亚举办了答谢宴。身穿Vera Wang 2017秋冬白色婚纱,佩戴萧邦珠宝,美若天仙。子姗现场表白吴中天:“遇见你之后,我不再羡慕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纯净唯美画面,让人十分羡慕。
# h4 E/ u) ^" p( _! ^" {
. c! ~; y! i) T0 t  ^8 |
作为杨子姗好友,赵薇也在微博上,送以最真挚的祝福。
9 P5 i% q+ o7 v* l& m  ]
  R1 A8 _5 z' c7 \1 _6 H1 M
* K/ g# Z. Z0 W3 U
7 J; J+ ]- U1 O+ q
度假风格也有型
贝嫂个人品牌早春度假系列发布

1 S! F( l: P3 ^0 z' b& FVictoria Beckham 20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高饱和度与对比度的色彩,让实用的设计也具备十足的时髦感。

9 \" i) K  F& m3 ~4 a3 x$ i4 ^
( ^$ a2 z6 c6 S
单色系裹身裙,搭配猫跟鞋,优雅又性感。

% j$ p4 o0 R9 K4 b/ `/ l6 u
* e" J3 E. p+ p2 k
Victoria Beckham 2018早春度假系列,也更加注重细节。不论是猫跟鞋上铆钉的设计,还是搭配风衣的包包,都充满了个性的色彩。
- j- h% w* F( D( w

2 p" B; U3 v! _# G( g
周渝民新剧海报曝光
刚柔并济爱如烈火
. o4 U6 p, o+ p) g# [
倾城倾国倾天下,如烈如火烈如歌。周渝民饰演银雪,一袭长衫神色清冷。迪丽热巴饰演烈如歌,笑容爽朗步伐俏皮。正在热拍的《烈火如歌》,更让人期待了呢!
7 \; v- P" M  J; m

0 u+ W. P" l  f/ M
GIADA发布2017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1 p  {. R$ V$ W% W1 c. J* A丹麦超模Frederikke Sofie用超强的表现力,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这个系列独特的创意,尽显这个意大利时装屋的诗意之美。
0 E: L, V! B. m! s( V

2 k5 J; n. I% g0 o5 w8 |5 p% I
回看这一周,喜事不断,“天姗”夫妇又虐一批单身狗;各品牌秋冬系列,个个又好看到“眼花缭乱”。眼看暑假就要来了,又有一大波新剧来袭。时尚圈和影视圈都够热闹哦!

9 t# r" J$ K: }1 v+ `9 o- Y  T
图片来源
东方IC / 豆瓣

9 T, o6 f! Z. a  t# O
$ g/ E2 X( ~9 H0 K1 M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 \6 d# J9 f6 q0 _' R( _5 y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 M4 N& ]9 A, X
5 }) D# l% n6 j2 q, K' v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175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