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毕加索戒指将拍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西班牙画家毕加索为情人朵拉·玛尔亲自设计并手工制作的一枚戒指定于本月21日拍卖。据业内专家估计,成交价可能达50万英镑(约合433万元人民币)。 6 i1 o" O. ^# ^3 u- q2 f3 Z


% C& ]* B5 H5 l+ }

3 l1 X3 q. o8 A: H

这枚戒指的诞生有一段故事。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一天,毕加索与玛尔发生争执,玛尔一气之下,摘下手上的一枚凸圆形红宝石戒指扔进了塞纳河。毕加索深感愧疚,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枚戒指送给玛尔,以玛尔的肖像画作为椭圆形戒面图案。玛尔将这枚戒指一直保存至1997年去世。

) W9 G' E4 u4 _0 a) s2 _


# S4 G* A# J  p- U

英国媒体11日援引苏富比拍卖行拍卖会策划人托马斯·邦帕尔的话报道:“毕加索描绘了一个世界,你可以把整幅作品戴在你的手指上。有时候,最微小的东西反而包含着天地万物的思想和情感,比如这枚戒指。”


1 P& r* Y& N! Z

玛尔是摄影师、诗人和画家。两人1935年相识,逐渐相爱。在玛尔的注视下,毕加索完成了代表作之一——《格尔尼卡》。毕加索也根据玛尔的形象创作了一系列作品,包括著名的《哭泣的女人》。


. |6 v+ r4 `, |5 H# O

8 r, g! s/ X+ v6 m


/ K3 t) H8 o, {  @. B( M: Q
4 L9 m6 K2 a/ }

( Q& `* R- \# v# U, e. R
0 ]; B  \& `8 T' A; e: }3 E# Z( p( ~7 O! ]6 e8 K
  r2 |& T, x' q) {# E0 ]

& Z) o. ^' n' p6 B4 P2 V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171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