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那些美好的女子] Gigi Hadid:你必须是全场最勤奋的,否则下一秒你将会被取代!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7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共和君说:
每一个人都是凡人!
(陈列共和出品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
" K: K1 D0 G. j, `  W
要说Gigi Hadid,可能很多人对这个人并不是很陌生,因为她承包了你大大小小的时尚类别公众号的大部分流量。

/ r3 K& t( M9 p0 ~; F5 e) t
但凡有秀的地方,就会有她。▼
: q9 s* I5 b$ s. a
在时尚文领域贡献了很多写作素材的街拍界中,更是少不了她的身影。▼
5 V( Z' y6 k+ N( H! k, Q
身为当红的模特,出身名流的星二代,遗传了妈妈的超模基因,Gigi拥有傲人的身段还有超高的人气,自然让人羡慕不已。
* C! {: o8 ]  A. P, S
6 i" r: |" ?- g5 y7 [# z
但是除了拥有这些光环和名声之外,Gigi Hadid在刚出道的时候,一直带着许多质疑的声音,甚至别人开始给她贴标签。

- G( X( Z) H, u7 ?6 g
: M% Z' b0 q' e# s
2014年,第一次参加维秘面试时,因为“胖”,她惨遭无情拒绝。而且因为“胖”她还经常遭受一些暴力的骂声。
! C# V. A- v4 g
9 G/ ?" A* `+ _+ P
当时,她的妈妈兼人生导师Yolanda安慰:“这就是人生,我们不会永远得到想要的每样东西,这不是对你的拒绝,而是引领你,日后去实现更大的目标。”

1 P1 f: b; Q$ f# I
要经历完美的蜕变,就要忍受得住无情的嘲讽。台步不好,就要反复练习;身材“胖”,就刻意的去健身,让身体上的肌肉更紧致。
" D6 l& m' B: M% k  G. A( y

) K% {, b% Q& B' F" }1 B0 D7 t0 a
2015年,经过一年的魔鬼训练,她终于成功当选维密新模特,能如愿也是她不断坚持的结果。
. e: G( ~7 w8 x( o( A1 t: ^: V7 R, j: `
1 U( o, e" E9 M) X# O
在经历过两次维密后,Gigi走台步的气场也越来越自信,游刃有余,气场real强大。后来再面对Chanel、Valentino、Max Mara等等这样的TOP show,也是应对自如。

( g+ S, d( T' @! Z5 g

, m, C1 k  M7 s( c1 t8 b* r0 R
曾经有一次在接受W的采访时,这个姑娘说,“当你开始工作后,你必须是全场最勤奋、最友善的人。否则下一秒,你将被比你更优秀、更漂亮、更努力的人取代。
$ ^- N7 {4 l; z. c, R
接受W采访
3 S5 P# {6 ^( u

. |0 ]! o! j) I9 D' U- I5 h
很多人都在乎的只是她们表面上的光鲜,往往就忽视掉了她们为了只有几米长的T台付出过的艰辛的汗水。

& C: L' o+ I5 ^

& R, b0 s2 \6 t, z
Gigi还是一个运动健身狂魔,她最常见的街拍就是和闺蜜一起去健身,大部分的路透照如果不是去健身,就是去健身的路上。
. T% z6 W3 i. g! G$ O# r# f
, h1 `) @& V3 k2 r
能拥有紧实好看的人鱼线,以及匀称的大长腿,这一切都得益于她每周高强度的体能有氧训练,而且自由搏击也是她当之无愧的心头爱。

5 W% b, Z2 ]5 h. C
6 R! ?, l3 ~& W/ S3 T1 R  [
完美的身材+身高(官方身高178cm),堪称行走的衣架子,各种风格的衣服都能随意把控,带货速度自然也不会输给某宝的大幂幂同款。
7 b/ H4 S' r7 S5 \, x- b
▲今年流行的樱草黄,cool girl范儿十足。
+ D: M: b8 P4 t- E$ d
▲丝绸睡衣style一样能穿出淑女气质。
( F. v' l2 a2 J" O" d
▲很休闲很chic的街头风,很符合大众的口味。
- Y% F5 q; c( E/ K( ]) W/ [
身材好,衣品高,这些不但没有成为这位小花的天花板,反倒成为了她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 I3 ^4 i6 X2 A2 S' g0 P6 |6 c
. I* M+ K+ c% _6 E6 ^8 z; L0 D8 v$ C
去年Gigi Hadid和Tommy Hilfiger推出的联名系列受到一致好评(卖到断货),于是今年决定继续与Gigi合作再次推出联名系列。
0 r* E( Y  Q) e1 t7 o" C
  |: q& X% K: [
Gigi不但开闭场走秀,还拉上了妹妹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
$ x6 I8 U4 ]' W+ i

5 Y, H( [+ U. V) u* O9 S) j
都说上帝给了你让人羡慕的生活,就一定会从你身上抽走一些什么。即使是让人羡慕到妒忌的超模 Gigi,也不会完美得无懈可击。
% _0 l0 c, R8 X% }6 I1 v4 o4 j5 ^
今年年初的时候爆出的一些照片中,Gigi脸上不见baby fat,还因为这样的暴瘦在大众看来,以为是曾经公众承诺过不会刻意减肥的言论“不攻自破”。
+ _: x6 V) l! U0 s

1 d, f* Y  J3 T" e: B6 D9 |
Gigi说,变瘦并不是因为刻意减肥,而是患上了Hashimoto’s  Thyroiditis(桥本氏甲状腺炎)。

5 r1 Q; R7 v8 f" K2 d
因为这个慢性病,在过去的这一年,新陈代谢像疯了一样剧烈变化。 这种病会出现症状,如记忆力减退、精神疲乏、表情淡漠、浮肿等。让人每天都活在焦虑中。

4 f5 W/ D1 s& ]' h/ h4 U
▲暴瘦之后的Gigi,两颊凹陷的脸庞难见标志性的babyfat,无光的面容看上去很是憔悴。

# a- u4 i. J1 C& h8 @. ]" d
如果明星,模特这种职业的光鲜是老天赏饭,这碗饭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忍着痛吃下去的。即使是有更好的出身,那么好的背景,但在病痛面前每一个人都是凡人) q5 i7 k5 j9 k9 P5 u- {& F

6 t% Z, ^& `3 J& `: r1 S

# @$ R$ R! v1 a/ [  O  ^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工作,为了学习或者是其他一些事情时常忽视掉了健康,却不知道它对我们的影响远比我们想象得要大。

" M/ Y* z& Z$ @$ e% \3 d9 a
它开始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和为人格调,它开始变得更养生,更美丽,更自信,更性福…所以,你的健康观念真的需要进化了——要用心、用最好的东西守护健康

* H4 A) Q# k% [
/ E5 [7 X* a& r1 c( J& g9 w7 `+ y1 D2 n' ~3 w- A* H( H$ E

( I1 o0 V, B3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169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