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那些美好的女子] Gigi Hadid:你必须是全场最勤奋的,否则下一秒你将会被取代! ...

[复制链接] 0
回复
451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6-17 0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共和君说:
每一个人都是凡人!
(陈列共和出品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
  X1 J+ e5 p7 W2 O
要说Gigi Hadid,可能很多人对这个人并不是很陌生,因为她承包了你大大小小的时尚类别公众号的大部分流量。
, E/ B" l" i! }: l  d
但凡有秀的地方,就会有她。▼
. ], t4 C2 j' ^/ \0 T" E! w9 Y
在时尚文领域贡献了很多写作素材的街拍界中,更是少不了她的身影。▼
, ^4 r/ u5 c& d# i
身为当红的模特,出身名流的星二代,遗传了妈妈的超模基因,Gigi拥有傲人的身段还有超高的人气,自然让人羡慕不已。
2 w& G9 [) g, C) F$ D
+ `$ a' _; v" D$ \1 c' z1 Y
但是除了拥有这些光环和名声之外,Gigi Hadid在刚出道的时候,一直带着许多质疑的声音,甚至别人开始给她贴标签。

3 ]: [9 `4 V4 s" r" w3 l3 L; Z

( Z: K# z  C( h5 y3 b2 s
2014年,第一次参加维秘面试时,因为“胖”,她惨遭无情拒绝。而且因为“胖”她还经常遭受一些暴力的骂声。

1 u* [0 C+ b  V/ w: Q& a3 H

1 ?! v* L  I: Z3 Y" ~, r0 V
当时,她的妈妈兼人生导师Yolanda安慰:“这就是人生,我们不会永远得到想要的每样东西,这不是对你的拒绝,而是引领你,日后去实现更大的目标。”
! ]5 N% l( S9 R5 ?4 y
要经历完美的蜕变,就要忍受得住无情的嘲讽。台步不好,就要反复练习;身材“胖”,就刻意的去健身,让身体上的肌肉更紧致。
* ~8 ^2 Y7 ^! z" u8 m

" `& ]; _  N4 i4 V/ \, ^# S  C
2015年,经过一年的魔鬼训练,她终于成功当选维密新模特,能如愿也是她不断坚持的结果。
& L. `! c, z/ N9 g! L
: u, D1 x6 z3 K, k% P; f
在经历过两次维密后,Gigi走台步的气场也越来越自信,游刃有余,气场real强大。后来再面对Chanel、Valentino、Max Mara等等这样的TOP show,也是应对自如。
6 p2 E& @2 V' ?7 y& U' z
2 F$ ^, y' J! a  Y
曾经有一次在接受W的采访时,这个姑娘说,“当你开始工作后,你必须是全场最勤奋、最友善的人。否则下一秒,你将被比你更优秀、更漂亮、更努力的人取代。

" h1 i2 @: F( m/ b4 m, D9 |
接受W采访
9 b" o) U$ b6 F  W+ V( _9 T

  Y" s0 X* s. t/ y% p
很多人都在乎的只是她们表面上的光鲜,往往就忽视掉了她们为了只有几米长的T台付出过的艰辛的汗水。

" |  K( o; \  H+ ~, u/ h$ t

0 d" ?3 h/ \/ Q5 B4 n( u$ T2 g' z1 C
Gigi还是一个运动健身狂魔,她最常见的街拍就是和闺蜜一起去健身,大部分的路透照如果不是去健身,就是去健身的路上。

8 o) o+ W3 @# Y4 G6 D

0 H' d2 \) `. O5 [, {8 V, y" B
能拥有紧实好看的人鱼线,以及匀称的大长腿,这一切都得益于她每周高强度的体能有氧训练,而且自由搏击也是她当之无愧的心头爱。

1 @# i! y; x4 M
8 j9 s5 r2 G1 z/ M' R, R+ _
完美的身材+身高(官方身高178cm),堪称行走的衣架子,各种风格的衣服都能随意把控,带货速度自然也不会输给某宝的大幂幂同款。
* w7 `" m% e( n, I  s. r5 e+ ]
▲今年流行的樱草黄,cool girl范儿十足。
6 y: @& P4 V' b  C- [' k% O' {
▲丝绸睡衣style一样能穿出淑女气质。

6 D  {9 \2 W) i/ {
▲很休闲很chic的街头风,很符合大众的口味。

8 a2 M/ _8 \* N/ c
身材好,衣品高,这些不但没有成为这位小花的天花板,反倒成为了她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3 P% P6 Z$ K% N/ n

* O  L- i4 O) h( T. v
去年Gigi Hadid和Tommy Hilfiger推出的联名系列受到一致好评(卖到断货),于是今年决定继续与Gigi合作再次推出联名系列。
- _+ o5 {% v0 C0 c1 M' ]) V1 ]' ~
' q* P" B5 w. D; ^* J
Gigi不但开闭场走秀,还拉上了妹妹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

/ x( f3 ~. R# \  `8 J2 o4 o

+ H5 Q( i7 [% N7 k. X, a
都说上帝给了你让人羡慕的生活,就一定会从你身上抽走一些什么。即使是让人羡慕到妒忌的超模 Gigi,也不会完美得无懈可击。
  O+ ?8 Y8 s0 T5 s) g+ X
今年年初的时候爆出的一些照片中,Gigi脸上不见baby fat,还因为这样的暴瘦在大众看来,以为是曾经公众承诺过不会刻意减肥的言论“不攻自破”。

- {/ e  r+ ?* i- w
0 {; f9 E  m8 ?7 ]2 y+ {" `4 g
Gigi说,变瘦并不是因为刻意减肥,而是患上了Hashimoto’s  Thyroiditis(桥本氏甲状腺炎)。
0 L5 A  n+ r$ R! a, W! J& f, O% |. [
因为这个慢性病,在过去的这一年,新陈代谢像疯了一样剧烈变化。 这种病会出现症状,如记忆力减退、精神疲乏、表情淡漠、浮肿等。让人每天都活在焦虑中。
3 k; L% E  C6 d: |  \
▲暴瘦之后的Gigi,两颊凹陷的脸庞难见标志性的babyfat,无光的面容看上去很是憔悴。

- ?" v" N( `. Y5 i( y
如果明星,模特这种职业的光鲜是老天赏饭,这碗饭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忍着痛吃下去的。即使是有更好的出身,那么好的背景,但在病痛面前每一个人都是凡人
# o4 W9 f( p: ~
5 C8 ?; S4 T' s3 J4 |

. k- \; K) v# l  [7 ^* |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工作,为了学习或者是其他一些事情时常忽视掉了健康,却不知道它对我们的影响远比我们想象得要大。
1 u0 \# Q2 `" N; A$ a. R
它开始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和为人格调,它开始变得更养生,更美丽,更自信,更性福…所以,你的健康观念真的需要进化了——要用心、用最好的东西守护健康

) ^4 h& V- x( \2 X- J# Y9 i- `
& }* x& q/ d  z, g$ {7 O6 f( k: Q: P6 {$ C7 y
/ E6 {' b% Z8 ]* d: G' F9 S# R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169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